close
 我相信今天不管是在哪個行業,都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只是我仍會不由自主的打從心裡覺得:這樣子的世界也太小了一點;

其實跟睏寶算是有默默地在計畫未來的計畫,雖然還沒有正式的雙方家長見面,但我想也快了!
然後前陣子睏寶的媽不停地催他去看房子巴拉巴拉之類的,覺得他都沒有動作,
他大概也煩了,一直揪我去看房子,但有時這事情還真的不是三兩下就去看的,
一直拖的就拖到了前幾天;

星期天下午才要出發去台中,睏寶一直慫恿我先跟他去看房子然後再去搭車,
其實自己也有興趣,只是看房子這回事好像不是就這樣隨便走進接待中心這麼簡單啊?
(不過事實證明,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但其實現在房價很高,對我們兩個來說要背那個房貸真的很吃力,必須要省吃儉用,
但也因為我從一開始就決定無論如何我都不想跟公婆一起住,所以睏寶久了也被我洗腦了,
其實他沒有一定要怎麼樣,大部分都是我在說,雖然我知道這樣子的經濟壓力會很大,
但我覺得經濟壓力和婆媳問題來比?我想經濟壓力總會有舒緩的一天,婆媳問題可就難了;

而且其實不知不覺到今年,我們也要在一起滿三年了!
前陣子一直覺得,如果在4/12(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去登記,
從登記展開第四年的第一天感覺是件很酷的事情,所以我有跟睏寶提,
但是登記之後呢?繼續像交往一樣的各自住家裡嗎?我是比較想要這樣!
但我覺得睏寶的爸媽大概會覺得這樣成何體統吧?(睏寶的爸比較嚴肅正經一點)

可是我只是覺得那是一個紀念日,可以用登記展開第四年的第一天,很特別啊?
(難道只有我這樣覺得?Orz)

好吧,總之這計畫目前還沒有下文也沒有結論,可能過一陣子再觀察看看!



總之,星期天要去台中之前,就跟睏寶去了接待中心一趟,(我還不敢告訴我媽)
恩,我是不知道其他的案子怎麼樣,但我是覺得這銷售小姐還令我滿意啦!
至少態度上什麼的,都還蠻有禮貌的,態度也很好,覺得還不錯

不過一方面也是我們心裡有底,因為錢就只有這麼多,超出太多的話,負擔太重,不考慮;
但如果這樣的價錢能低一點點,那也是低一點,

我們看的建案是他們公司目前那個區域的二期,(目前接待中心推的案子)
而一期幾乎是完銷,兩期的距離不遠,算是同個區域,相隔幾個街廓,
而我們看的坪數兩個建案也都差不多,雖然二期的格局不錯,但基地座落比較不喜歡,
剛好夾在Y字道路的中間,雖然不是頂點的三角區域,但總覺得是被馬路圍住,好侷促;
一期除了戶數是二期的兩倍之外,規模當然也差很多,
但一期一側是外環道,一側則面國小預定地(預定地的意思就是不知道哪年才會蓋好),
但至少,正面面國小、背面面中庭,視野跟棟距都有一定的保障和距離,視野是比較優的!

那天因為還要趕去台中,所以談得差不多了之後,就先走了,
當然還不忘去基地繞一圈,稍微看一下道路現況,
基地所在是重劃區,道路很大條,聯外也很方便,要接主要幹道都五分鐘內就可以接到,很快,

也是在看了基地之後,覺得一期比二期好,心中其實都默默屬意應該就是一期了!

睏寶回去跟他爸談了之後,也了解大概能有多少的資金贊助,竟然就約好今天要去下訂?(燈愣)
其實我超緊張,馬上就要先拿出一筆錢下訂,而且我竟然沒告訴我媽?(怎麼會這樣)

不過我想,有時候是緣分也是直覺吧!
雖然這是我們看的唯一一間(之前看的一間是中古屋),也沒有做很多功課或者和人討論,
但我想,也許緣分就是這樣子吧!

晚上,又去了接待中心一趟,同樣的小姐跟我們確認一些事項,
也給了我們一期的那本,ㄟ,就是介紹建案的那本,叫做啥啊?(突然想不起來)
睏寶跟那小姐談的時候,我在旁邊翻翻翻,
喔不,其實也沒有翻翻翻,因為翻到第4頁就傻住了,這,這不就是我老師嗎?
默默地跟銷售小姐問:這是這案子的建築師啊?
銷售小姐說:對啊,你認識啊?
我回:喔,沒有啦,我不認識,是有聽朋友提過;

哈哈哈,其實這次看房子,完全隱瞞我們兩個人的工作身分,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很多人都這樣啦,但至少我們是沒特別表明工作,完全當個外行人吧!
但我想銷售小姐也是有兩把刷子的,一定有覺得哪裡不對勁,但也沒戳破罷了!

呼,呼應標題的重點,其實就是最後面啦!
沒想到建案那麼多,還可以挑到一個認識的人的案子,這圈子,小的可以!



PS,廢話有夠多的,結果重點只有最後面1/4,真是夠好笑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