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某些狀態下的時間安排管理,不是太好,
就像以前在學校念書的時候,每每都到最後一刻趕得要死要活,

進入事務所之後,是有好一些,因為業主一直催,自己也很焦慮,
但有時候沒FU就是沒FU,趕圖趕得很辛苦,但卻不可能說延後就延後,只好努力找到FU;

過年前這案子莫名其妙出現在我手上,又是個XX滿天飛的案子,(XX=不能公開的秘密)
最討厭這種亂七八糟的案子,不想按規矩來的案子,
因為會有很多莫名其妙需要負責的後續,但那些不是我的範圍啊!
但業主認定你,所以不會去管那些規矩和責任歸屬,只會覺得這就是你要處理給我;

所以就降,過年前一直催到過年後,催不停催不停,
偏偏手上其他的案子一直卡住,不想這樣弄A又弄B,很容易搞混之後就亂掉,
所以還是能拖多久就多久,不是真的要拖什麼,是因為這樣子同時間一起弄,實在很容易搞混自己,
而搞混自己的後果就是問題全部搞混,A問題搞去B案子了,但明明就不是啊!

呼,我知道這聽起來很像藉口,阿本來就是藉口咩!
只是想說,其實業主不要一直催,東西會按部就班地出來,
或許晚了一兩天,但我相信你們也沒有趕到那個地步,這是會出事的!
大家都要為了自己的商譽而好好的做事,絕對不是隨便就可以搞定的,那為什麼不按時間來做呢?
一直催,也不是辦法啊!



然後上星期五來了個更猛的,
還記得我曾經說過有個陰魂不散的駕訓班案子嘛?
明明當時請照啥的都好了,後來的雜照也好了,怎麼突然又來一次啊?
真的是會花轟,因為那可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搞定的案子,誰知道後續又會變怎樣?

只能說很驚,希望不要有後續,能這樣子就好,否則又多了一個插花的案子,無法收拾啊;



然後那天下午偷偷跑去做了一件事情之後,雖然心情有點受影響,
但我知道為了你的幸福,吼,我會努力調適心情,也希望我們都能有好結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