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知不覺,時間也是過很快的,轉眼間PK。365已經來到雙位數的一開始;

我是一個很愛在部落格上流連忘返的人,
從最最早期的愛情國小開始(查了一下是從2002年4月開始,但之前有部分文章被刪除了),
後來搬家到無名(2005年5月起),
到現在所在的天空部落(2011年3月),沒想到也經過了9年了,
哈哈,原來我寫部落格有9年的歷史耶(噗,自己覺得很厲害),
不過似乎沒有太多從寫部落格而認識的人,似乎就少少的幾個,
大概是我也不知道要從何下手交朋友吧!?所以就只是單純地寫寫寫,大部分都記錄心情啊!

應該是開始用了無名之後,先後知道了貴婦奈奈CPU等人,接著又擴充到他們的交友圈,
挖,好喜歡他們幾個人的文筆,總是能寫出我覺得很有趣的文章,
最近,要追的部落格更是火速地增加,除了寫兩性文章的、更有寫手作、生活的,
然後近期也默默地發展到還會去關心寫結婚、及小人的;
歐,很明顯地看的出來是我在進化啦!因為每個階段會關心的事情總會隨著現實改面嘛;

然後我想很多很多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因為看了他們幾個人的PK。365而下定決心的吧?
至少我就是這樣啦!最一開始是奈奈跟Abby,後來小姮也加入,
而他們身邊的幾個朋友也都一一下海(咦?),所以我就想說那也來試試看好了!

畢竟就是忠實努力地記錄自己的生活嘛,就算只是幾段文字,也是繼下當時的情緒,
往後再回味,是真的很有很有味道的!

像到現在,還是偶而會把國高中寫的日記翻出來,然後就覺得自己當時挺白痴的啊,
總是做過某些蠢事、或者和誰的交換日記、還有當時誰喜歡誰、而我又喜歡了誰之類的,
或許現在已經不是很記得那些細節,但在翻日記的時候,那回憶可是清楚的歷歷在目啊!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也許是某些部份上的念舊吧!
雖然有時候紀錄的東西,在現在看來,非常不適合被別人發現,因為很私密嘛;
但是也捨不得丟棄啊!睏寶,以後你應該不會偷看吧!?(大笑)

那畢竟是我成長的過程(講得好像幹什麼一樣),那也是我每個階段的心路歷程,
當然也偷偷記著我喜歡著誰、而又曾經發生過什麼,雖然那些在現在看起來都覺得很好笑,
阿就年紀小嘛,怎麼會有那麼天真愚蠢的想法啊

雖然才短短的10天,但也是真的記錄了很多東西,
有些可能是當天,有些可能是過了一段時間,但也都因為照片上的日期,而有詳細的發生日期,
恩,很期待自己寫完365之後,會是怎樣的光景(這啥?)
當然中間也會遇到要跟朋友出遊幾天的狀況,那就只好先存備份囉!

雖然我沒有跟自己打賭,但我知道我會非常努力地完成,因為絕對不能輸給自己啊!


哈,加油吧!有默默開始PK。365的各位大家(我知道也有很多網友因為這樣而開始寫)
期待大家都能順利完成365,明年再回來檢視自己的這一年,定會很精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