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班,去NOVA,看電腦(誤) 


昨天鼓起勇氣跟建築師說了之後,真的是ㄍㄧㄥ了好久好久了!

昨天下午也做了一點功課,噗,是叫別人做功課啦!
這時請出了久違的小賴,多虧他給我們一點方向囉!
再加上至濤有在研究的研究,

說好,今天如果沒有下雨還算好天氣的話,那我們就來去NOVA看一下電腦吧!



然後今天早上起床,喔耶,天氣也太好了吧(跟前幾天比)
除了晴空萬里、藍天白雲之外,風是大了一些,但沒下雨就是對的!

所以就跟10和至濤約了15:30來去NOVA看一下電腦!

時間到了我還摸了一下下才出門,沒想到到的時候也才15:22,
矮由,站在NOVA門口等人,都會很不知所措(哈哈),
所以我就只好跟蠶寶寶講了一下電話,然後10就出現了!

兩個人一起等,至少有個伴聊天說話,但NOVA外面很恐怖,都是老菸槍,
雖然又等了好久,打給至濤他也沒接,我整個覺得他騎車來所以沒接,
又等了一下還是沒有,換10打,結果至濤就出現了!

因為他在正門(光復路)等,我們在側門(旁邊小路)等,
等再久也不會有人啊!
阿可是我明明就跟至濤差不多時間到達,所以至濤還是快了我一些些,所以我們錯過了!

其實每次去NOVA都不知道要找哪一間店,
大家都會一直跟你說:來,參考看看歐、來,看看想要找什麼東西等等等,
但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要找啥東西啊

雖然昨天小賴寫了一串東西給我,每個字我都看得懂,組合我就看不懂了!是火星文來著;



先問了一間,是至濤說上一台電腦就在那兒買的,
恩,這人還算專業,也很快地就幫我們算出了價錢,
歐,2開頭呢(其實真的是要這個價錢啦!是我太天真了)

打算找2~3間來看看,所以繼續走,
一邊也看看哪間的機殼比較水,矮由,畢竟外表也很重要啊!
雖然沒有厲害的內在就沒有用,但是水的外表,看起來更賞心悅目嘛;

選了第2間詢價,很不OK,
雖然價錢差不多,但是態度跟專業程度就有差,

我們有給他一張單子,請他幫我們配跟單子上差不多的東西,
然後他就想盡辦法的找跟單子一樣的東西,這也行啦!
但是他又一直說這個沒有那個沒有,然後巴拉巴拉的,

請他在他們家的單子圈出他幫我們配的東西,然後寫下價錢,
整個完全聽不懂我們在說什麼,一直不圈也不寫,然後講了一堆五四三,
這個時候的我其實想要走了,因為好不專業啊!
而且我們講得很清楚吧:請在單子上圈一下你幫我們配的東西,然後寫個價錢!
他聽不懂,他真的聽不懂,所以就強迫他幫我們寫下價錢之後我們就走了!
然後直接畫了大叉叉,絕對不會選這間(握拳

接著來到了第三間,哈,也是看到他有不錯的殼才決定要問問看的!
一開始問的那個人,他可能比較不會介紹,所以馬上幫我們找了個厲害的角色,
而這厲害的角色也是真的很厲害又專業,

我跟10都對電腦很不懂,所以需要講得很白話的人來告訴我們差別在哪裡,

我們一樣把單子拿給他看,請他給我們建議,
他除了給我們建議之外,也將每個廠牌之間、或者規格之間的差異跟我們解釋,
像我們這種外行人,就是需要遇到這種會解釋的內行人,然後又不會把我們當笨蛋,

所以在這間我們就停留了大部分的時間,他也講得很詳細,也跟我們解釋其中的不同和差異,
雖然價錢是三間裡面最貴的,但是他很努力地幫我們壓低價錢跟前兩間差不多,
很有誠意,也很專業的一個服務人員!給一百分



就我自己來說,我其實已經決定要跟這間買了!(但畢竟是老大出錢,所以星期一才知道答案)
講實在話,今天他比較貴,也不是貴很多,大概差500以內,
其實我也還是會跟他買,因為他的服務態度就讓我覺得甘願付這些錢!


好了,現在就等星期一老大怎麼說了!
噗,是我跟老大說15000~20000,所以也是要由我跟老大說其實是22000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