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該怎麼說呢?

從上星期案子送出去審之後,改好多,整個人焦慮了起來,
然後這陣子建築師剛好超忙,幾乎沒什麼空管什麼其他事情,
搞得我更焦慮;

然後,因為審完之後的一些意見修正,圖面幾乎全抽換,搞得我心情很差就算了,
又加上承辦說的一些話,心情更是阿雜,
但我認同承辦說的話,只是有點難過,畢竟磨練不夠嘛,要加油的地方還很多!(握拳

總之,上星期四開始,腦子一直轉關於這案子的種種,
從建築師說要改哪邊、承辦說哪裡不夠清楚、該跟建築師溝通哪邊要修正還要補丘塊圖,
每天轉這些事情,轉到睡覺了還在轉,

搞得我連續這整個星期每天晚上睡覺都作夢,
夢到的都是這些事情,
可能是我跟承辦的溝通、或者是我跟建築師報告什麼,
但這些通通都是夢,實際上什麼事情都沒發生(有,今天跟建築師討論完了)

搞得我每天醒來之後都覺得:這些事情我到底是做了沒?還是在作夢?

我真的快瘋了!



雖然說是很久沒有這樣勞心勞累的把案子往心裡放,
但突然來一次這樣的案子,也不是件好事,心力憔悴啊我;

又加上另一個案子馬力全開的催,腦子裡想的都是這些畫面和可能的對談,
結果夢裡面就先全部演一遍,(就像這次福爾摩斯一樣(有看的人就會懂)),
然後隔天起來還要思考:到底是真還是假?到底發生了沒?






希望,今夜可以不要再做夢了!反正都要年底了,反正事情有再進行,腦子你冷靜點;



然後下午,開了整個下午的會議,
我只能說,其實老闆也不好當,那些開不完的會,真的是對身心疲勞轟炸啊!

有互動有討論的會議或許好一些,但目前已經算是定案的細節修正,
需要很大的專注力,但卻很無趣,很容易不小心就神遊太虛,老闆真辛苦;

然後這案子的業主,我想是一個大有來頭的人,除了有錢之外,應該地位也不低,
明天再來搞清楚這位女士的來歷(問建築師)

不過,是個親切的業主,我喜歡!



看來,這周末旅行完,就是要衝到過年了!
反正所剩的時間也不多了,就是努力拚吧!
看看獎金有沒有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