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五時就有新歡耶!金害;

這一次要來分享的是手作相機包,阿當然不可能是我手這麼巧自己做,(雖然我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
不過,因為這次跟賣家的對談很令人滿意,加上收到商品之後的品質也很不錯,
所以決定來推薦分享一下,給有需要找相機包的人一個參考囉!



 其實拍賣上很多很多手作的賣家,是最近發現的,
可能因為那個時候為了找"相機包",所以稍微有侷限了自己搜尋到的賣家,
但我覺得無妨,因為找尋手作賣家這件事情,真的是"緣分";

也許你喜歡這個賣家的風格,但他可能只有作手機袋;
也許你喜歡這個賣家的商品,但是他沒有作你要的產品;

總之,有各式各樣的理由和原因,所以想要手作包,確實需要尋覓一翻;

當時的我們可是討論了好久啊!

因為先初步的討論了想要的東西(相機包),要裝GF3或是G12的,
確認了之後,上網先大方向的搜尋,至少先知道有哪幾個賣家在做這個,
然後也順便了解一下大約的價錢,例如什麼樣的款式大概是落在多少錢左右這樣!

然後,當然就是要先找賣家的"關於我"囉!
大部分的賣家都會留EMAIL方便連絡,所以我一開始就直接用MAIL與賣家聯絡,
會選定這間賣家主要的原因除了價錢是我們的預算之內之外,
他的東西和風格我們很喜歡,(歐,這裡的我們是我和10啦)
布料的樣式也比較多我們喜歡的感覺,所以算是一心一意向著他就是了!

但是在尚未討論之前,一切都還可能會有變數,
因為我們在看的過程中,其實相機包的價錢RANGE很大啊!
從我們看的5.600到上千元都有,當然其中的款式和功能性就是不一樣的囉!

總之最後的最後,我們選定了這間:《胖胖手作坊》

然後決定自己的需求,跟胖胖信件往返總共37封信,真的是很誇張耶我們,
因為其實我們幾乎是將信件當作MSN來討論了吧!只是一次寫的東西比較多罷了;

從最初原本用文字+超連結與胖胖做溝通,到後來還很認真的做了功課,到處拼貼,
真的是念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哈哈哈,要不要這麼認真嘛,現在看起來還是覺得自己很有趣!

我們這次的需求總共有四樣東西:GF3相機包+G12相機包+鏡頭包+拍立得相機包

其中鏡頭包還是我們前一天跟胖胖提說我們的想法,當天晚上她馬上做出來PO上賣場,
然後跟我們說是不是想要這樣的感覺?

哈哈,完全就是我們要的啊,當場下訂保留!

胖胖很厲害耶,當時我們寫信往返已經很晚了,應該是晚上11點多,
他說他會先試著做一個出來,讓我們看看是不是要這樣的感覺,
哪知早上我起床收信就看到他回覆說已經做好了,PO在賣場了!整個嚇到我們,速度也太快了吧!

之後的幾次書信往返,是確認一些布料和款式,還有相關金額等等,就開始漫長的等待!
哈,其實沒有等很久啦,大約是一個星期吧!畢竟有4樣東西要做,我們也沒有很強求,
更剛好的是,貨到的那一天,就是10生日,整個完全就是生日禮物來著!


馬上在公司先來開箱,阿但因為公司的光線我沒有特別注意到,
所以包包的顏色有點跑掉了,就當作參考囉!總之,是個非常非常滿意的產品,也推薦給你們囉!



一早進公司沒多久,郵局的鴿子就來了;
拿到包裹,好輕歐!到底有沒有裝東西啊?(真的真的很輕)



開箱之後,包裝得非常好,每一個包都有自己的袋子套住,
小裝飾品也有小包裝袋裝好,完全就是很認真用心在對待自己東西的賣家,我有感受到!



前面這包,是他送我們的,類似鑰匙圈之類的東西,有搭配我們選擇的布料;



10的GF3巷機包;
因為要1機1鏡的關係,所以比較寬;



內裡是想要低調但又不想單調的黑底小兔布,很可愛,
我們還特別要求裝鏡頭的那小格要有蓋子,而且希望有隻小兔子在上面,(很多要求耶,人客)





背後有拉鍊,可以放電池及拭鏡布,偶而也可以放些零錢啦!



再來是10另外做的鏡頭包,小羊+點點,
因為都算是同色系,所以看起來感覺很無趣,但因為小羊有動作,所以也算是簡單中求變化囉!



內裡則是胖胖幫我們搭配的水玉點點布,沒有讓他跳tone,就很一致的鏡頭包!但是真的很耐看;



然後是我的相機包;
因為只有單純一格裝G12,所以後方另外請胖胖做了一格拉鏈袋,方便放置電池,
現在用起來真的是超方便,不然每次都不知道電池要怎麼辦,亂放又找不到,不然就很常忘記;



不過在這裡我犯了個錯誤,因為我忘記提到要把提把換成斜背帶,所以我是事後又加訂的!



再來,就是最後一樣東西:拍立得相機包!
這也是找了好久,之前剛好我們四個朋友都有拍立得,
原本一開始都是用類似化妝包那樣來裝,有的也是很剛好啦!
但我一直很想找個殼或家給我的拍立得小白,找了很久都還是沒找到,
所以我的拍立得其實流浪的有點久了,每次都是被塞在那不太合適的包包裡,
這一次看到胖胖也有,二話不說馬上決定要做,而且還多了一些要求:放照片的隔層;



每次剛拍完的拍立得都不知道要放哪裡啊?
畢竟總不能去折到照片,還是要有個安穩的家放置,
當時是在別間手作坊發現這玩意,馬上跟胖胖討論是否也可以這樣製作,OK沒問題之後整個很開心,

拿到實品,真的是很棒,完全就是腦中想像的樣子,哈哈哈,真感動

這一次去馬祖也有帶著,多虧有他,照片就不會亂丟了!




呼,洋洋灑灑寫了一堆,不外乎單純就是想分享遇到好的手作賣家,
如果你也想要替你的相機找個家,我相信胖胖是你可以信任的賣家,

價錢方面,對我來說我是覺得OK,不至於讓我覺得:蝦,好貴歐!
或許,你自己有在做手作會知道可能不用這麼高的價錢?
但我覺得畢竟這些賣家是花心力心血在做作品,
如果剛好你也很喜歡,這不就是緣份的牽線?何嘗不試試看?

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囉!



《胖胖手作坊》拍賣

《胖胖手作坊》部落格:主要是選布或者參考作品的地方











最近,為了新手機要找個家,又開始做功課,噗,所以又有發現新賣家,
目前狀況感覺不錯,等這幾天詳細討論看看有沒有,等之後收到商品就可以再來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