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我多說,新來的朋友快去看系列文章!



好了,玩伴搭機回台灣之後的我,繼續讓哨子帶給我驚喜!
先來到了枕戈待旦 







這裡也是有無敵VIEW



之後還去馬祖文物館;前一天想去,但適逢中秋外加星期一,休館沒開,作罷!





講一些馬祖的歷史、相關的沿革等等





很安靜,而且有冷氣,外面的酷暑都拋在腦後,
殊不知這樣子吹涼之後等一下出去,更熱啊!

其實也沒有晃很久,因為我還是要在2點半左右回到機場,
恩,一個人搭飛機?挺寂寞的!







馬祖掰掰,有機會我會再來的!希望是明年









呼,讓各位久等了!馬祖遊記總算完全記錄完畢,只可惜沒有伴手禮,
下次有再去的話,絕對不會忘記帶老酒回來拜託我媽煮麵線,哈哈哈!


謝謝各位收看,有機會也歡迎再回來翻翻文章啊!


以下幫各位做個小說明,這樣如果你有想看什麼地點的?可以比較快找到!


第一天出發,從松山機場飛南竿,然後住津沙村!可以看這篇這篇照片則在這裡

第二天早上就直接出發去北竿,先停大坵逛了一圈才到北竿芹壁!可以看這篇這篇
然後還吃了超好吃海鮮和走訪了一些地方;請看這裡這裡
這篇也有提到一些北竿,照片從這裡連過去

再來第三天從北竿坐船回到南竿之後,相關活動可以參考這篇這篇
還想和我們一起分享許願以及媽祖的守護,可以看這裡還有很多照片

最後一天,是重頭戲,想喝酒的可以看這裡照片還有很多在這裡


不然如果你真的找不到想要看的?那就留言問我吧!我總會知道東西在哪裡的


2011我在馬祖全系列,播映完畢,謝謝收看!歡迎下個旅程再會









PPS忘記稍微報告這次的花費,
扣除第一天只有單純的住宿和交通費,我們是6人直接平分結清,
第二天一早收取公費3000大洋/人,之後的公共花費由此支出!
最後一天又補收了300大洋/人,
神的是
最後一天中餐竟然就剛剛剛好地把這筆錢花完,吃的金額就剛剛好是剩下的最後金額!
喔對,還有妙的是,第二第三天的花費金額結算竟然一模一樣,明明都做不一樣的事情啊!

所以這次公費3300+700(第一天平分約670,取700)+機票約5000(松山去台中回比較貴)約=9000大洋
9000大洋平均4天3夜,很便宜啊!畢竟去外島的交通費用本來就比較高,
但是單純就當地的活動費用,可以完全不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