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我們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
我覺得,恩,能滿三個月應該就很厲害了吧?
沒想到三個月默默地就過了,那個時候還是熱戀期吧?每天見面都不膩的,我好佩服我自己;

後來,忘記是什麼緣故,
開始隔一天見面、隔兩天見面、最高紀錄好像是間隔超過一個星期,
這對於蠶寶寶來說是件不得了的事情,
每天講電話都一直說什麼時候才要見面,但我好像就反應很平淡;

後來的後來,算是有點定型了,就幾乎是隔一天見面之類的,
到現在算是一個星期固定見面2~3次,好像很久沒達到4次了?

但對於我來說,我覺得這樣反而剛好,一直見面實在很煩啊,(但也不是不愛)
是我的個性吧!三分鐘熱度能撐到現在就已經很不得了了,還要每天都見面?
真的是只有熱戀期才做得出來的事情啦


兩年多來,也是有過幾次低潮,差點就分手了,
是蠶寶寶的堅持吧?他堅持不分手啊!所以好像就這樣子的拖了下去,
但是就好像有點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發作這樣,那段時間彼此的心情都很受影響,
可是又好像說不上是什麼原因哪裡出問題,總是有一點點逃避似的,期待明天就會變好!


前些日子,也是陷入某種低潮狀態(我本人),似乎對於這樣子的關係感到有點厭煩,
上星期我丟下蠶寶寶一個人跟著朋友去旅行,玩的不亦樂乎的,但也一直想到蠶寶寶

因為手機快沒電的關係,所以星期六那天碰到朋友之後,就直接關機,
一直要到回台灣要請我媽來載我的時候才會打開,
關機前也跟蠶寶寶說了,所以他也很乖的都沒有打電話給我,因為手機也沒開嘛;

然後,有時候大家走著,我總是會不小心偷偷的想到他,
也不是想他在幹嘛或怎樣,就覺得好希望他也跟我一起來歐!
不過畢竟工作的關係也不是每次都可以這樣放肆,所以我們對於各自旅行倒是適應得還可以!
就是忍耐個幾天嘛,很快就見面啦!

這幾天我也想了好多好多,雖然好像沒有找出什麼答案,
但似乎某部分又更加堅定了一些,所以回來的這兩天我都很努力地跟他說我很想他

然後最近有些事情正在轉變,不知道會轉去哪兒呢?
但我知道會是條更好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