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我要去馬祖了;
歐,當你們看到這篇的同時,我正在松山機場等15:20的飛機出發,
所以這篇是預約發文。

最近寫了一些遊記,雖然有的實在是拖很久,但也有馬上就寫的啊;
恩,其實會寫上癮耶,會一直很想很想分享些什麼,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所以我想這次馬祖回來我也會很盡快地上傳照片寫遊記這樣,記憶比較新鮮嘛

話說,為什麼要去?
這可是要追溯到我大學時期,當時我有個同學竟然是馬祖人,
多酷啊,外島耶(阿是有很了不起歐?)
自以為的就覺得很酷,而且他們很辛苦的回家都是久久一次,因為要轉很多交通工具啊!

後來畢業了,跟辣辣約定好一定要去馬祖找哨子,沒想到一拖就拖到現在,我們都畢業三年了(驚)
其實這是去年說的,去年跟辣辣說:明年我們來去馬祖吧!
原本是想說上半年去,哪知,當時好像彼此都很多事情忙碌,
拖著拖著本來想說今年大概去不成了,殊不知,我向宇宙下的訂單有被排在
schedule裡,
而且還是今年的
schedule,說什麼都要去啊!

就當作是給自己進公司滿一年的禮物吧(爛藉口)

所以,中秋節的隔天多請一天,就有了四天的假期,我要來去馬祖啦!



這次行程的玩伴有:辣辣、立婷、阿當、錡錡+隔壁島的哨子,總共六個人(還有我)
完美的數字,都不會有人落單,所以如果還要再多一個人?就必須多兩個人這樣!

昨天中午左右跟小石聊了一下,疑惑他怎麼沒一起來?
所以我要很努力地拍照,讓他後悔沒跟我們一起去



這次呢,其實有個小小的美中不足,那就是實在太晚訂機票了,所以沒啥位置;
搞得我們第一天就只是搭飛機過去,也不太能安排什麼活動,只好從第二天開始算了!
下次會記得一定要提早提早訂機票,最好是當天第一班飛機就出發這樣,才完美啊!

台中到馬祖,每天都只有一班去一班回,所以機位是很可貴的,只可惜沒訂到,
而我本來就打算從松山出發,畢竟對我來說往返松山機場的交通方便多了!
但因為實在沒有機位,所以最後決定大家一起從松山出發,回來的時候就各自解散!

因此機票價位有差,
我是不知道這種東西能不能殺價啦?但是我想機場的票價也很透明化,
所以其實也沒啥好殺價的吧?
不過後來是透過雄獅旅遊訂票,算是大牌子,雖然我不知道到底真的好不好?

恩,我的部分就完成了,訂機票是阿當託付給我的任務,使命必達!
接下去換他的部分:住哪兒?
隔兩天,他也搞定了,所以就這樣子大家都不知道行程的,今天要出發了!

這樣是很隨興啦,也很刺激,因為一切都是個謎,完全不知道等下要去哪裡?

我還問哨子很白痴的問題,我們四天的用餐會是多少錢?
阿我以為我是出國喔?物價還不是就這樣,是可能會稍微貴一點之類,
但也不至於貴到哪裡去吧?(是吧?)

總之,又是個不知道在說些什麼的開場白,接下去就只好等我回來囉!
我不至於到重度網路依存,所以這四天我要去過原始人的生活啦!只有相機陪伴我;
回來之後我一定會盡快發文的,等等我歐!




 
PS
相關找的住宿訊息機票訊息等等,等到開始發文的時候都會介紹的,別擔心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