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突然地在網路上看到一種三用包,感覺很酷耶!

但其實普通肩背手提的,就已經算是兩用包了啦(笑)

然後找了好久,本來看中一款覺得很尬意,結果看了好久好久好久之後的某天,
已售完,就突然映入我眼簾,噗哧,真的是很好笑耶!這麼沒緣分啊

好吧,那我繼續努力,
結果當下定決心之後就是一直想找類似款的包,
其實同間店也有出,但第二款就沒有第一款來得吸引我,雖然其實長的超像的!

後來就一直尋尋覓覓尋尋覓覓的,竟然又讓我找到了,
只是這款變成兩用包,但長相外型都很像,只因為背帶設計的不太一樣,
所以三用包只剩下兩用了,但是又再度讓我的心燃起一絲希望,

把網頁丟給10看,他說"已售完補貨中"耶!
哪呢?他說以我前兩個看得都是以售完,所以我丟給她網頁之後他第一件事就是看賣完沒;
啊我是先看喜不喜歡,有沒有賣完是我真的下定決心要買的時候才會看的

噗哧,我當場傻眼了一下,不過這款包有四色,
10覺得杏色不錯,但我後來選擇米白,雖然還是會擔心色差,
但收到貨之後,阿就跟網路上長得一樣耶(大心)

而且我選米白的原因是,我實在太多深色衣服了,這樣包包選淺色的,就很容易被看到吧!(藉口)

總之,跟你們分享我的新歡,這兩天就要帶它出去玩啦!


就是這個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