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1號跟2號掰掰的理由,早就忘了,
但我印象中反正那兩顆牙齒早很久以前就拔掉了;
是去年又開始正常的看牙齒洗牙齒,不然真的是每次刷牙都是血也很恐怖!
不過除了刷牙都是血之外,我的牙齒健康的很,完全沒蛀牙((驕傲

總之,現在就是開始固定每半年都會去洗牙齒檢查牙齒這樣,要做個乖寶寶!
距離最近的這一次洗牙齒完畢,醫生告訴我,我上面的智齒越來越往下掉,
因為沒有下面牙齒支撐的關係,遲早都要拔掉,
還很可愛的跟我說:等你做好心理準備就預約時間吧!
(我的牙醫是女生,而且超年輕,好像才大我2歲而已)

總之,其實我也沒有很怕拔牙齒,之前剛好忙碌忙碌地過了,
前兩個星期預約了今天去拔牙齒,恩,一直在記日子,
也不是怕忘記、也不是害怕,是一種要跟牙齒說掰掰的FU((我在說什麼啊我

總之,早上九點半到了之後,先照X光,
歐,真的看得超清楚,最兩邊上排的智齒,就真的是比別人都還掉下來,挺恐怖的!
今天選擇先拔左邊,下星期再拔右邊!

恩,感覺起來醫生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好麻醉是有效的,因為我沒啥特別的感覺,
拔完之後咬紗布1個小時才能吐掉,我咬了1個半小時才吐掉,
重點是:上面沒啥流血,還有一半的紗布是白色的,然後就很佩服自己(是在佩服蝦毀?

噗,我挺健康的耶!拔牙齒也沒留什麼血,我好厲害歐!




然後昨天快被搞死之後,今天只好苦力的把CAD做調整,
做完調整之後照原本程序出PDF,再開系統上傳壓條碼,竟然就成功

AUTODESK真的跟ADOBE很不合耶?兩個人有一定要這樣子嗎?
然後這樣就算了,PDF你也很容易跟別人吵架鬧脾氣耶?

阿平平都是PDF檔,我從CAD裡面直接"DWG TO PDF"的檔案就說不行;
一定要用ACROBAT轉的才說可以,真的是有夠任性的啦!搞了我好久,但總算解決了。




最後,七點多接到王SIR電話,承辦竟然有問題!?
只能說,真的不知道該說這承辦好還是不好?其實他很客氣人也看起來不錯,
但是,壓我件一個星期之後,又跟我說你有問題,喵的勒,
之前就已經看很久了,到底還想要怎麼樣啊?
明明就變更設計而已,阿就很多事情以前就這樣,你現在一直挑我毛病也不是辦法啊?
那以前為什麼要放行說可以?你現在來怪我就不對了啊?真的是很任性耶!

害我明天一早還要進縣政府,唉唷,真的是很煩耶!
去縣政府也就算了,擔心的是有問題還要重出圖重曬圖重新去找建築師,那真的是昏了我!

真討厭10不在家的這個星期,這麼多問題?10你快點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