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寫滿整個5月了! 我好棒

然後也整個5月都沒有喝手搖飲料耶,真的是大聲說出來之後,別人就會監督你!
因為啊,4月底的時候就嚷嚷著要來減肥(至少是控制飲食),
然後誇下海口說不喝手搖飲料,前幾個月大概都一個星期可能有喝到至少1次,
因為有同伴啊!就會相招來去買之類的,
但在誇下海口之後,說要喝,同事就說"阿你不是說你不喝"
對!衝著這句話,就不喝了,然後就也這樣過了一個月,其實根本也沒差,
就多喝水多喝茶;

中午也減少吃飯,改吃青菜、喝湯等等,有沒有效果我是不知道啦,因為沒有量體重咩!
阿但是就覺得這樣也過得很好啊!因為不是完全的不能吃什麼東西,
就都還是可以吃,但是會提醒自己要吃少一點,要控制一下,
中午就吃比較少,睡覺的時候就比較舒服,下午也比較不會想睡覺之類的


今天遇到一個好可怕的女生,
雖然我自己本身沒化妝也沒噴香水的習慣,但是很多人都有化妝和噴香水的習慣;
偶而來事務所的小姐會有化妝和噴香水,其實我都覺得OK沒關係,
但是你噴香水噴到我沒辦法跟你講話的時候,就很不OK了!

今天這女生真的好恐怖啊!
妝畫的超濃也就算了,眼睛睫毛什麼的,是全副武裝的那種,
但是香水實在太噁心(我不得不這麼說),我很想在他旁邊直接跟他講話,但是我好難過
因為我完全沒辦法呼吸啊!他的香水味又很奇怪,也不是什麼清香味或我印象中存在的味道,
總之非常得噁心,讓我連他離開之後還一直覺得好像還有香水味,他只不過在辦公室不到五分鐘啊!

然後,昨天晚上回家發現托兒所拆架了,
今天下午就去拍了幾張,等待真正的完工,應該是還不錯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