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好快,五月怎麼轉眼間就沒了?
而且我還真的很認真的寫到了現在都沒有漏掉耶,我好努力歐

結果今年,算是錯過了桐花,
本來還想再去高峰植物園的,
只是想去的時候都還沒什麼花,阿等到比較有花的時候,就下了好幾天的大雨,
桐花早就不知道去哪裡了,然後又加上這幾個星期的周末都沒有這計畫,
結果搞到現在都月底了,可能桐花也早就被踩爛了吧?

殘念




今天雖然下雨,但下午還是出去逛了一下,跟我媽還有我弟,
噗,我真是越來越愛我弟了,他真的是很可愛捏!阿也很用功努力;

眼看他也快當完兵囉,九月就要展開他的新旅程,超酷的啦!
希望他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