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不知不覺的,5月即將要結束了,
2011竟然已經快要過完一半?怎麼覺得前不久才過完年

這個星期天天都加班,所以今天特地讓自己早點下班,
雖然下班之後還是要去上課,但是很有趣,

我很喜歡今天這堂課的老師,他很可愛,噗(我真的很愛用可愛形容男的)
聽說他很會做甜點,好酷喔!



這幾天都在忙變更設計的東西,其實超出我預計的時間非常多,
因為實在是超乎我意料的難搞,太多太多之前的亂搞,現在就很難收拾;

但是好不容易差不多了;

下午還在弄面積表的對照,老大接到手機,講了好久,
然後中間一度說:我看看現在弄得怎麼樣之類的,噗,沒想到就是在說這案子,
哼,業主那邊直接殺去老大那裡,誰叫之前一直叫老大去現場老大都不去,我也沒辦法;
但是我很努力了,只是沒想到之前如此難搞,不能怪我!

只希望現在這樣處理,可以讓後續順利一點,不要再這麼複雜了,拜託!

這周其實過的有點疲倦,大概是上班的時間很長的關係吧!
還好週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