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快過完了,我的媽啊(我媽今天一定耳朵很癢,因為我整天都在念)
眼看2011準備要過一半,上半年的我又完成了些什麼??好像有點太少了!


還在奮鬥那討厭的案子,
如果不是真心喜歡一個案子,真的很難心平氣和好好的畫圖耶,
尤其這案子是接別人的尾巴,很多頭我都不知道當初是怎樣的情況,就更難處理;
但是也只能硬著頭皮,反正大不了就是被建設公司念一念,阿還不是就這樣?
只是總覺得心情上就很阿雜,

很想好好的把這案子從頭到尾整理一遍,當然,之前請照的東西已經無法可管,
但至少現在變更設計的似乎應該這麼做,但我實在沒有時間這麼做,
整個重新整理一遍?那是要花多少時間啊?完全不敢想像

可是今天在整理要辦變更設計的部分,這圖實在讓我覺得很阿雜,
然後我就一直在要不要整理中反覆,但似乎也就這樣了!
這真的不是一兩天就可以搞定的事情,但是開始了就得一定從頭到尾都弄好,
所以,還是別自找麻煩吧!多忍耐一些,這案子就快結束了(要這樣想來安慰自己)


今天早上去招待所(我自己取的代號)的工地,沒想到意外的遇見業主,
噗,我是沒見過業主啦,因為每次都是建築師去業主公司開會,好像還沒見過業主來過?
然後,稍微跟業主聊了一下,(他還幫我撐傘),是個客氣的人,但是個生意人
雖然,他並不會讓我覺得很市儈或怎樣,但似乎就覺得他不是個簡單的人這樣!



再來,今天總算了卻一樁我積在心上很久的事情,
話說我晚上在上英文,有個我覺得很白目的先生,
雖然我沒有跟他同班過,每次也都只有在教室大廳遇到他,
但我就是不喜歡這個人,雖然他身邊常常圍繞著很多阿薩布魯的人,

結果,上星期六的課,竟然跟他同班,他講話大聲就算了,整個完全入無人之境,
老師在前面講話,他還可以照樣跟同學聊天,音量也沒比較小,
我先是覺得"今天也不是小孩子了,應該學會尊重同學了吧?"
不好意思他沒有,
他仍舊與比較熟的同學在聊天講話,然後不知道是為什麼他們會講到年紀,他竟然說他35歲,
我就更火大了"你都一把年紀了,出來外面補習班,連尊重都不會嗎?"

然後今天,出圖行來收圖,走進來的人,我怎麼看都覺得是我上面說的那個人,
我想,他可能也有點嚇到,
他離開之後,我跟10說,他好像是我英文班同學耶!但是我很不喜歡他

本來想說今天晚上上課去證實一下,但是為了我可恨又恨不得的案子,請假了!
星期四再去確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