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下台中,只為短暫的相聚及逛逛畢業展;

真的是抱歉搭車時間並未算準,因而讓大夥等了好一會,
直到九點才吃晚餐還好你們都有享用過建築師的比薩,應該多少有好一點

是說我覺得我好想好久好久沒有見到大家,但是到底有多久我也想不起來,就很久嘛;


然後和辣辣,聊到三更半夜因為太累才睡去,真的是太多話要說了,
只可惜,現在好像沒那體力熬夜,我好想去小酒館啊!


然後今天早上靜靜悠閒地享用了一個人的早餐之後,
才去畢業展,呵,酒廠現在真的變的很多,整個展覽場地規畫的都較為完善和親切,
空調系統也很努力地在放送,不像以前展場總是悶到不行,才一下就滿頭大汗這樣,

沒想到這一次來了個"系友評分"的玩意兒,真是考驗我們啊!
還有評選的理由,已經不能再是做得不錯、很有感覺這些場面話了,
總覺得應該要說得出一些建設性一點的?但我還是做得不夠,
感覺進入事務所之後,雖然還是同樣的環境,但被現實消磨了很多創意和不同角度的思維,
這真的是我仍需要自我加強的部分,才能有更多想法做討論和評論啊!(說評論是言重了些)

不過其實這系友評分,也是給我們自己的一個練習吧!
當你在看一個人的作品時,怎麼樣去說明好或壞、怎麼樣說明自己選擇的理由?
這是一門好的課題,但我仍需要學習!


最後,總算是吃到夢寐以求輕井澤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台中美食這麼多,以前吃過的也不算太少(當然之後興起了更多的美食),
但就是對輕井澤念念不忘,上一次三月中去台中,
竟然巧合到大墩店在整修、文心店去吃春酒,真的是有夠幸運的啦!
結果就抱著遺憾回新竹;但卻始終不忘一定要再去吃啊!
好在,今天特意錯開了用餐時間,也不算等待太久的即可入座用餐,
恩恩,還是一樣記憶中的好滋味吃的又飽又滿足的,真的好開心


有動力面對接下去這一個月的繁重案子了;然後就等著去墾丁囉!



題外話,哪有人6/19宴客,現在連帖子都還沒寄的啦?
結果還日子好到剛好是我要去墾丁,實在是非常抱歉的沒辦法去參加,
虧我期待了好久,只好…有緣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