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正繼續邁入5月下旬前進,事情也漸漸的浮現檯面,
很多事情已經要進入備戰狀態才是,但我提不起勁

今天早上先去市政府一趟,很幸運的遇到好心的公務員,
原來早已久仰他大名,但當下我不知道他是誰;
呵,很客氣,也很友善,最喜歡這樣子的公務人員了

雖然這農舍未來應該超難搞,但是我覺得這業主好像不至於催到怎樣去,
但也希望能順利的進行,畢竟同時有太多難搞的案子,實在不是件好事;

早上遇到一場莫名其妙的大雨,就在中華路上,東大路至自由路橋之間,
大到,如果沒停,勢必得穿雨衣不然全濕的地步,但我卻很ㄍ一ㄥ,
然後,雨就沒了
(我,沒穿雨衣)

最後還是先進了公司一趟,因為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打發掉中間這段時間,
九點快半從公司出發去新豐工地,沒想到意外的近,花費的車程比我想像中的少很多,
原來其實新豐也不是太偏僻的地方,只是算是現在正在開發;
但我還是不喜歡那兒的環境,我也不喜歡透天厝,那兒不適合我,

總共去了三個工地,兩個是當初接前一個同事後半的案子,一個是從頭到尾的;
現在不約而同的都在結構體差不多完成的狀態,
然後正在進行室內粉光抹牆,想必完工時間也會相去不遠吧!

只是,那兩個接後半的案子,其實弄得很辛苦,太多之前的事情我不知道,
但所有的人都覺得你應該知道,所以就會自顧自的講很多,但偏偏我啥都不知道
所以就必須花更多的心力在圖面上,現在也不約而同要辦變更設計,才讓我頭大;

當時,就是為了這兩個案子幾乎要一起動工,搞得我兩個案子搞混就算了,連對接的窗口也快搞混,
然後可能半天畫這個案子、下半天畫另一個案子;
其實這樣子對我來說,效率很差,因為要轉換來轉換去的,腦子可不能打結,
但偏偏這兩個案子實在複雜到極點,公司又很類似,我總是跟A講B案子,反之亦然;

不過我想現在應該會好一些,因為是摸過好一陣子了,只是希望審變更設計時,
能遇到好一點的協檢建築師和承辦人員,阿彌陀佛!



托兒所,也在弄外牆了,室內裝修應該也是進行的差不多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突然告訴我,要使照了?(心臟要強一點,先預備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