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特別的義大利餃子,過幾天發文分享!



今天,在好緊張好緊繃好擔心的情緒下度過,然後早上都沒在畫圖,心情裡裝忙

結果駕訓班還是趕在最後一刻要開始衝衝衝,只能怪環環相扣的結果,
搞得一個底類,大家一起底類,也真的是件很累的事情!

然後,很緊張很緊繃的情緒之下,又對別人大小聲了,真的是很要不得耶我
我一直嘗試想要用平靜一點的心情講,但是技師那邊的人怎麼樣都聽不懂我講的,
奇怪耶,我又不是講外星話,阿我就跟你問"現階段的芭拉巴拉巴拉",
你一直要回我後續的事情是怎樣?後續當然不是你們家的事情啊!阿但我現在是在問"現階段啦"
一直一直聽不懂,一直一直跟我雞同鴨講,講得我火氣都上來了

還好後來不知道是怎樣,突然開竅一般,聽懂我說什麼,才好不容易解決,
實在很討厭這樣趕趕趕耶!緊繃到不行,會彈性疲乏啦!哼


然後,又被營造廠經理催:什麼時候要辦變更設計啊?結構體都好了耶!
靠腰,可以不要辦嗎?當初審圖的時候就已經是個很難過的案子了,現在還要變更設計?
天曉得會變成什麼樣子啊?真的不知道這些建商在想什麼,為什麼都一定要走法律邊緣的那條小路?
(一切只為利益至上)





好了,準備回家吃我媽煮的麻婆豆腐了(聽我弟說的),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