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討厭鬼,就是個歹戲拖棚的案子!
猶記得去年10月11月拿到案子之後,討厭鬼嘴巴上掛的不外乎那幾句話,
"我這案子很趕,跟地主有簽約,X月X日前要蓋完,否則延遲一天就要罰X萬的"
"這道牆還是拉出去好了,就這兩條線而已,拉一下很快,那我X個小時後來拿"(這個X大約是1~2小時
"我這案子真的很趕,要麻煩快一點送出去,建管那邊不用擔心,我會找主秘進去施壓力"

當然,是族繁不及備載,真的要說他的這些五四三的口頭禪,那大概我整篇文章都不用寫別的東西了;

總之,他很愛把這些無聊話掛在嘴邊,
但是一邊很趕的同時,他卻也一直一直不斷地改這改那的,
甚至很多地方都是從一開始就是這樣,他也從來沒表達任何意見,
等到我送件了之後才說要修正,這時候就讓我很火大,抽換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尤其他想要修改的地方都是小地方,但這些小地方都很瑣碎,
一道牆,兩條線,我卻每一層樓都要全部重新修正,平立剖面重新對修,
完全不是像討厭鬼所想那樣:單單兩條線而已;

當然,如果他今天態度很好,我大概也就認命了,偏偏他態度差到一個不行,
這時候奇檬子就不太開心,理所當然臉色好不到哪裡去,口氣也就稍微堅持了一點!

他馬上就在那邊鞠躬哈腰的,看了其實非常不屑,整個感覺就是很不舒服;

結果,這歹戲拖棚的案子拖多久?
拖到現在我都還在搞,你說久不久?
不知道當初他說很趕,是趕在哪裡?小東西一直修正,每次都修一點點,阿是不能認真把圖看完嗎?

後來,他要動的東西實在太多,決定要辦理變更設計,
這也是個頭痛的延續;
現在,不像以前那樣單純簡單,壓那什麼二維條碼,這鬼東西就浪費多少資源?
真的搞不懂公務人員的腦袋裡面裝了些什麼?
押二維條碼到底有什麼好處?方便替代役更涼快的坐在那邊打打鍵盤掃描條碼就好了,
可是卻苦了事務所要浪費多少紙、有問題要抽換就等於一切重來,
真的不知道這爛方法到底是誰想出來的?他到底有沒有做過事務所的工作?(想必應該是沒有)

總之,前些日子好不容易送進去到承辦手上,偏偏這承辦是有點大牌的承辦,事情也超多,
一直催他也不見得就有空可以看你的案子,就只好等啊等;
好不容易,承辦看完了,把問題反映出來了,又花了一天的時間補文件;

全部都搞定之後就等著承辦簽出去給科長,然後等領建照,
好笑的事情來了,先是討厭鬼打電話來問東西在哪裡,
我跟他說:承辦簽出去了,會到科長那邊;
他說:阿那這樣子進去要找誰?我已經請調查局的朋友進去了(我心想,你在拍電影喔?

下午快六點討厭鬼又打來:我們這個案子在哪裡?文號是幾號?
我跟他說:要打電話去問才會知道,一般我們不會特別去問文號(因為查詢根本用不到
他說:阿現在已經六點了也早就下班了,那再說好了(就直接掛電話

我想,你是打來亂的嗎?你明知道現在已經快六點,公務人員早八百年前就下班了!

昨天早上討厭鬼打來:你知道我們這案子的文號嗎?
我回:我現在打去問再回您電話
不到三分鐘討厭鬼打來:我們文號是幾號?
我說:負責的小姐剛好不在位子上,我還在打電話
他說:那你動作快點
我想:靠邀,他在不在位子上也不是我能決定的事情

大概五分鐘後查到文號了,我回他電話,
我說:文號是…((我話還沒說完他就插嘴
他說:我有查到了東西在科長桌上,今天科長會簽出去
我心裡靠腰的想說:阿你就知道東西在哪還要我去問是怎樣?重點是他的態度實在是差到一個不行
下午討厭鬼又打來:科長說已經簽出去了,建照下來了嗎?
我回:還沒有接到通知,好了的話我們會接到電話!

但是更好笑了,今天早上去建管,文件還大剌剌的在科長桌上躺得好好的,
阿討厭鬼說的簽出去是簽去哪?

結果才剛講完,馬上電話就響起:建照下來了嗎?科長說已經送出去了!
我回:早上我們有進去,文件還在科長桌上啊!
他說:是這樣喔!阿科長跟我說他已經簽出去了(就掛掉了@@"

靠邀了,阿是怎樣?打來講完就掛?要不要這麼沒禮貌啊?
科長跟你說他簽好了,也是他直接跟你講的;
科長說他送出去了,也是你告訴我的;

阿實際上就還在他桌上,你想要怎麼樣?真的是超傻眼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