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出去玩回來的第一件事,通常都是來個說明+心得,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啦!

雖然沒開車只負責坐車,但也是笑得很累,

所以一樣都會先隔幾天,才會開始播放本次旅遊介紹,請大家記得回來收看((鞠躬。

 

其實2天1夜真的很短,

但也就真的每次總是符合丁丁旅行團的主旨:要把時間用到最後一刻((什麼時候多這條規定?

然後也搭配另一副標:吃好睡好玩好((這是本團之所以成立的最大目標

(為了開發台灣各處吃好睡好玩好的地點和行程)

 

總之,廢話先到這邊,進入正題吧!

 


 

這次似乎還是讓大家沒有意外的,金金還是沒來參加((噗哧,

結果我到現在仍是只聞其名不聞其人,會不會就一直一直沒看過本人?

 

然後,這次二度見到賴SIR,想當初第一次見面?也已經快要兩年惹((遠目

 

好啦,總之就是降!對我來說還有新玩伴,慢慢說囉...

 


 

前兩天有先發布序幕,>>[245/365] 丁丁旅行團,台中(01)-序幕 <<,

而本次意料之外的行程幾乎沒有,原則上都照著當時規劃的景點去走,

只是時間隨興,導致只有傍晚的涼風中騎了1小時左右,就只好趕快去吃飯((大笑;

但重點是早餐吃完還沒消化就吃中餐,然後中餐吃完聊天也沒啥消化的繼續晚餐,

非常充實的養豬行程,所以大家這些年來地轉變,不是沒有原因的啊!((偷笑。

(總算是找到原因了)<<誤

 

因為大家住的不同,大部分的行程都會是南北大會師,

這次我們一樣麻煩韓吉來接我們,

星期六早上八點多悠哉出發之後吃了個滿足的早餐,

然後就差不多的時間到達約定的地點,上車之後就直奔嶺東科大;

但其實我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要約嶺東科大?

雖然彩虹爺爺的彩虹村(1)是在那旁邊沒錯,

但至少我上次去不曾經過嶺東科大,只有看到招牌;

然後這次約在大門口之後,就走錯路了((大笑;

不過丁董說,那是帶我們去參觀一下台中監獄的外觀,並不是走錯路歐!

 

阿總之,還算計劃內的時間到達了彩虹村之後,各自隨便到處亂拍,

等全部的人通通到齊之後,就直接殺去吃中餐啦(2)!

 

而經由本次旅行證實:網路上說的不一定是真的!噗

也不能這樣講啦!應該要說不管是找餐廳或者找住宿,

除了部落格搜尋到的介紹之外,最重要的是"評價",

如果本篇文章瀏覽率高、又有很多正向評價,應該就不會錯吧?

但我們中午在九號碼頭就....不能說踩到地雷,只能說不如預期,

哈,網路上說得太美好了!(不過也有可能我們去錯間)

 

但這只不過是頓小小中餐而已,大家聚在一起把酒言歡,才是重點啦!

完全不減興致的吃吃喝喝打打鬧鬧(咦?),

等大家酒足飯飽之後,就出發往下午的行程囉!

 

下午要來去霧峰921地震園區(3),剛好我前兩個星期才來,

但我發現我們根本就不是去上課參觀的啊!

一開始很認真,不到五分鐘,走到了那段可以在室外看跑道隆起的那段,

根本就瘋了!?為什麼瘋?留待後續作解答!

 

其實我們吃飽從台中來到這裡,時間本來就不早了,

園區是5點關門,我如果沒記錯應該是3點多才入園吧?

然後也沒有認真地看,光玩樂嬉鬧就把時間都玩掉了,

等到真的好不容易有人理智回來,決定要繼續往下走了?

才慢慢往倒塌校舍保留的部分去,然後也聽丁董解說為什麼要這樣弄之類的;

不過到了後面,幾乎是在警衛北北的眼神之下,匆匆離去((大笑,

誰叫就已經要關門了咩!所以警衛北北只好跟在我們後面確認我們有離開,

否則可能會失手把我們鎖在園區裡面吧!那就太糗了...

 

也沒有依照時間地離開了921之後,先前往住宿卸裝備,然後吃飯吧(又吃?

 

這次住逢甲的文華到會館,吼,下次還要來!!((這樣馬上說明了一切吧!!(4)

(詳情留待後續的介紹啦)

 

然後丁嫂帶我們去吃好吃的(詳情留待後續)(5)

 

矮由,不是我要敷衍,是我發現我前面說得太多太詳細了,

這樣我後面的遊記就沒啥好寫了啊?

所以只好半路改成重點摘要,這樣應該你們之後比較有興趣吧!?

 

經過了一夜好眠之後,隔天早餐也沒讓我失望,

但我們仍舊拖拖拉拉的進行我們的行程,

還跑去人家學校撒野,還好沒人說要在這裡做前一天在921做的事情,

否則我嚴重懷疑我們應該馬上就被PO上網路了吧!?

 

在這裡打鬧搞笑完畢之後,就像快閃族一樣,

拍了一堆亂七八糟自HIGH(別人不HIGH)的照片之後,就準備開始今天的行程囉!

 

第一站來到鎮瀾宮,本人因為不方便,這次沒進去拜拜;

但上次來的時候,非常震撼!

而且原來原來買新車還要來"淨車",第一次知道!!

而且鎮瀾宮也不虧是有名的大廟,真的真的好多好多新車啊...

 

之後在這裡沒待很久,大家都各自去拜拜完畢之後,就來去吃中餐惹!(6)

但這吃中餐的路途怎知會如此遙遠?還一波三折?

還好中餐非常美味也令大家滿意,完全忘卻剛剛那段驚險的路程((笑

 

而今天完全就是養豬行程無誤,

早上吃飽早餐也只不過9點的事情,中餐我們雖然比較晚吃,

但那份量真的是驚人?雖然我們本來訂14人後來只有13人,

但應該也沒有差這摸多吧?總之大家吃超飽,也聊天聊不完;

聊到後來轉移陣地到戶外,甚至開始討論起明年度的重點旅遊,

雖然是有個底,但也沒個結論,因為我們走隨興路線咩!

但是好期待能這樣大家一起出國,一定很好玩吧?

 

然後悠哉聊天的大家根本就不想走,

只是沒算到車程,聊天聊到終於要離開了,然後前往后豐的時候,

到達時間幾乎5點,據說租借腳踏車也只能到5點,

所以就在情人木橋大家走走,之後竟然找到一間還可以租腳踏車的,

因為快關門了,所以可以以八折價租給我們,

而我們也只騎一段,在大橋上拍一拍照之後就折返,

但這折返也不是馬上就離開,光討論晚上要吃什麼就討論好久好久,

接著又再從后豐這而殺往梧棲,我們今天就是台中東西跑透透就對了!

 

而在這裡要謝謝小碧快狠準的找到了餐廳之後,馬上打電話訂位,

也還好我們最後有決定更換,因為這間整個超乎我們想像的評價+好吃!(7)

也不虧在我們到達的時候,人爆多,停車場超滿啊!

 

總之的總之,這趟旅程,好吃好玩!(每次都有達成這目標)

然後還認識的新朋友:小碧、賴SIR(還沒想好要幫他取什麼綽號)

 

嘿嘿嘿,期待嗎?等我整理好照片就可以來說故事囉!

我會努力看看,這次多拿到一些獨家照片之類的((大笑

<<韓吉、信成,賴SIR,快上傳到每次都上傳的地方吧,我好想要你們的照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