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外摸魚了一天,直到快4點才進辦公室,

噓~~不要告訴老大,到最後我也是抵不過自己的良心還是進了辦公室啊啊!!

但也是摸一摸就過了((笑...

 

早上去驗屋,整個脾氣超不好的,

之前在工作上遇過聽過的一切狀況,這次都有特別注意和小心,

還有那真的不是我要當奧客,我只是想要理解狀況,

但你卻一直打斷我說話?整個超不能接受,所以差點爆走,

小姐只好請主任上來解說;

我只能說主任就是主任,在工地打滾過也就是不一樣,應該是什麼客戶沒見過吧?

客客氣氣的解釋了一番,馬上就接受了((噗哧。

 

然後也是我媽第一次去,應該是還算滿意啦!至少後來也沒特別跟我說什麼...

 

但真的真的好喜歡我的家的VIEW,可參考>>[293/365] 11/19新家遊 <<

不過依照現在狀況來看,複驗安排在4月中下旬了吧!

然後又有後續的移轉和什麼稅的,再加上公設還在努力進行中,

真的要好可能就是年底了吧((悲觀看法!!

不過畢竟我們的室內啥都還沒弄,也實在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啊?

 

這是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的一個里程碑,再加上總是會對自己的家有某種程度的憧憬和幻想,

完全不想搞砸啊!只好小心翼翼拖拖拉拉的來((咦?

哈哈,希望之後可以有機會請大家來坐坐啦!

 

今天有夠累,只來個文字版,等照片弄好了就會有照片版啦((揮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裝潢 新家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