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難得有乖乖發文,目前計畫能隔天發文一次最好,不行當然就隨緣((大笑,

但還是希望你們多多捧場啦!!

 

這天太晚來到小窩窩,而在過了立秋之後,

天黑的時間確實提早了許多,以往6點多下班去還可以拍到明亮的照片,

現在稍微晚了幾分鐘,大概就只剩昏暗;

重點是那天我超好笑,

還跟錕寶說我們可以開燈,

錕寶說哪有燈可以開?

我說不就開關打開,就有燈了嗎?反正開關都好啦!!

錕寶:你有看到出現口有燈泡或燈具嗎?

咦?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耶!!好阿呆喔我.....

 

只好錕寶幫我打光,所以這天的照片看起來有些許的詭異,將就一點囉!!

IMG_4732.JPG

餐廳壁櫃等等都已經定位囉!!不要偷問我牆上的櫃子要做什麼,以後你就知道了((眨眼!!

 

IMG_4733.JPG

還有小中島,以後樓下住蒸烤爐,樓上可以做蛋糕(咦?),非常美好的願景!!

哈哈,我一直都夢想有自己的廚房,然後可以亂做一些有的沒的東西((笑。

IMG_4734.JPG

這是另一邊的電器櫃,這以後就是大同電鍋的家啦!上層版避免採用木板蒸氣久了會壞掉,所以是用玻璃層板唷!

接著來到主臥室,櫃子都好了,然後房間變小了,哈哈,就真的真的只能拿來睡覺而已,

因為也沒有其他空間可以做其他事情了,連毛毛以後都要自己睡自己房間才可以((計畫!!

IMG_4735.JPG

IMG_4736.JPG

 

隔了幾天,剛好要跟我弟去買東西,就順便帶他去一下,看到白天的照片,心情超好的啊!

前幾天櫃子都空空一片,這天再來的時候門把都裝上去了,然後我就發現衣櫃也太高了吧?我是哈比人耶!!

只好再找個有趣的小踩凳來搭配囉((偷笑...

IMG_4775.JPG

這邊是一進門正對的櫃子+床頭櫃的部分!!

不過我們現在面臨一個困境...因為床頭櫃沒有做很高,導致我們要買床架都會受限制,

但當初又沒有想說要一起做?!哈哈,所以現在還在尋覓床架,如果有好的床架,也歡迎推薦給我喔!!

 

IMG_4776.JPG

裝上把手的衣櫃之後,樣子都出來了,真的是哈比人使用不到的衣櫃耶((冏...

 

IMG_4777.JPG  

有把手的感覺真的真的好不一樣,好可愛喔((自己說的!!

 

呼,其實很明顯的看出來最近的進度不是那麼的有進度...

我想應該是在等木地板的進場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突然停頓了?!

不過反正8月底就一定要結束了,所以其實也快了....

 

目前剩下油漆+地板,裝潢就告一段落了!

之後就是家具的進場,但我們現在家具也有點卡關,尤其主臥雙人床的部分.....

然後還有窗簾和小東西(哪裡來的啊??

 

總之,看起來好像快好了,但也不是好了就可以直接進去睡覺啊((冏...

再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