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明天才要回來,這次都沒發生什麼大事,還好還好;

但是,10不在家連個進度也沒有,吼

話說上星期加班了4天,拚死拚活就是為了明天審圖,
今天早上去掛號,8:40到公會辦公室,沒開!?
沒開的意思是??公會是9點上班喔??應該沒這麼爽吧??

不知道該怎麼辦,一直站在那裏又很奇怪,因為有個監視器就在我前方,
一直等在那裏好像很傻?
所以就決定下樓,看看附近有沒有小7,去晃一下打發一點點時間好了!

就降,下樓,去小7,再回來公會辦公室,不好意思的只有8:50分,
公會辦公室還是沒有開,我心裡想:不會真的是9點上班吧?真的過這麼爽喔?
心裡有點不爽,我想去上班,不要再浪費我的時間了;

就在我想說到底要不要再下樓的時候?有個小姐出現了!
恩,公會辦公室的人我都認不出來誰是誰,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本來就是公會的人?
因為他說:我是來代班的,今天公會去台中,暫停會務,
靠,三不五時就出遊,暫停會務;三不五時就今天有事,暫停會務,真的是爽日子耶!

然後我就說我要掛號,結果因為暫停會務的緣故,也掛不到明天審圖,
還好還好,我當初決定星期二要審圖,因為星期四的建築師也不錯啦!
雖然沒算到這一步,但還好有留給自己後路,星期四的建築師也是OK的一組啦!
現在只能祈禱沒有多一組建築師,然後我又按原定計畫就是那組建築師,
不然再殺出個程咬金,真的是傻眼了我。

離開公會之後,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因為有多時間做準備了,
只是今天還是乖乖地按照原定計畫把要畫的圖弄完,

雖然下午多殺出了一個意外,某個案子的竣工圖,
上星期工地主任來找過我,但是也沒人跟我說什麼時候要好,而我又在趕手上的案子就放一邊,
下午跑照的小姐打來告訴我明天下午要來拿圖,我整個嚇到,喔不...

還好把圖翻出來,恩,改的東西不多,(我喜歡這種按圖施作的營造廠啊)
很快就弄好了,明天只要出圖還有我案子的節能算好,這樣就先暫時告一段落了!

呼,還好10明天就回來了!喔耶,我的上班生活不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