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剪頭髮,這次變成怎樣呢?請期待近期文章囉!

 


 

昨天已經在朱銘美術館逛了一半,今天接續後半,

然後也是大家最耳熟能詳的一半了!

IMG_5705

IMG_5706

IMG_5713

其實逛這個區,最不認真,

一方面是腳走得很酸很累,一方面是太陽很耀眼,實在很想坐下來休息啊!

但因為這次的行程安排,時間上有點尷尬,不容許我們這樣過分悠哉,

只好以差不多的步調逛完整個園區,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IMG_5704

IMG_5718

錕寶姿勢不錯,啊我的就.......

要不要這麼彆扭啊?果然沒練過太極就無法頓悟到那動作的精隨所在,呼!

IMG_5719      

IMG_5722

其實整個園區裡,隨處都是他們的蹤跡,

或坐或躺或臥或站的,千奇百怪,

而且其實我覺得很容易就誤以為那邊有人啊!(糗)

IMG_5723

接下去是往他的某個美術館去,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讓我想到MIHO,

也一直讓我想到當年我們一起去日本的歡樂,

好想再跟大家一起出國玩啊!(出國玩的FU跟國內旅遊大不同啊)

IMG_5726

IMG_5729

IMG_5732

IMG_5735

在第二展覽室這邊,則是海軍和空軍的放大版,

真的是很壯觀,因為人數眾多啊!

IMG_5745

IMG_5743

還有這些維妙維肖的體操人,看他們的手臂,

隱約可以看得出那用力的肌理,很不可思議呢!

IMG_5747

 

最後,看時間OK,

趕快努力走走走得回到第一展覽館這邊,

這時2點多,剛好夠我們放鬆心情填飽肚子,然後逛個紀念品,就搭車回家啦!

IMG_5748

當初迷路在金青中心的時候,被櫃檯人員推銷買了200園的團體票,

導致無法在現場購買票+食物=350的門票,殘念啊!

其實門票+餐=350的門票,很划算啊!

因為一般門票就要250元了,而這些餐點當然也不只100元,

所以如果想要前往的人,可以詢問看看,因為我不確定那是不是長期活動;

不過,這兒的餐點實在不怎樣,稍稍難下嚥說,

雖然是附設在美術館裡的餐廳,但應該還是要再稍微提高水準吧?

畢竟餐點價格也不便宜啊!(嘆)

2012-03-25 15.31.19

最後就在原處等了接駁車回到金青中心,

轉搭國光號回到市府轉運站,接著繼續搭上飛狗,回家囉!

 

 

呼,這次一口氣連續四天撥放『2012,台北』

也是因為剛好最近沒啥特別的,所以就一口氣努力寫完,

但寫完了之後就要開始想想之後要繼續寫啥了?           

 


 

 

最近的大消息莫過於我開始蒐集各位好朋友的資料,

但其實回收情況好像不如預期?(心情很低落),

哎呀呀,各位好朋友們,我知道距離時間還很久,所以很多事情都很難說,

但我很希望你們可以先提供我資料,

因為到最後要準備寄送邀請函的時候,都還會再跟各位確認的!

也許你有事不能來,但想要拿個喜餅有個喜氣,那也都歡迎你們留資料囉!

總之總之,雖然很希望大家來共襄盛舉,但我也知道現在就確定是不可能的事情,

不過,總是希望回報的資料數字能一直攀升(哈哈哈),所以大家都來寫嘛((扭

 

『我要參加晨瑋&炳錕的宴客之給我邀請函』 

↑↑↑是超連結來著,快點進去吧!

 

 

小PS,最近的文章大概都會不斷不斷看到這小廣告,請多包涵,哈哈!

 

文章標籤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