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這周末這樣,做了好多夢,

雖然不是每個都記得很清楚,但到現在都還知道大概是什麼,

所以就來說說這幾天的夢吧!(偷懶)

 

首先是我一直都有在網路上追蹤的金牌麻麻,

唉唷,他們家金牌真的是很乖很乖很乖很乖的小孩,

當然也是因為麻麻很堅持教小孩的原則吧!

所以一直都很印象深刻的準時收看部落格,

都是想到就會點進去看看,哪知道星期六晚上就做了這樣的夢;

總共四人,就是金牌爸媽和金牌還有啾啾(金牌妹),

吼,啊我是有跟人家很熟喔?做夢醒來都覺得自己也太好笑了吧!?

沒事夢到別人家,整個都害羞了起來,我真的很好笑耶(拍頭)

而且還是奇怪的畫面,實在想不通怎麼會有這樣的情節發展?哪招?

 

後來,是夢到台中幫,

我只能說我是女生,因為我在夢裡看到的人都是男的((羞

反正不外乎就是去台中能遇到的錡錡阿當大豆(自己說的),

夢完之後想說,咦?剛剛有哪些人啊?但腦子裡只想到這三人((我的天....

但我記得內容喔!因為就是在討論要去哪兒玩,

然後是阿當開車耶,還沒坐過阿當開的車,阿總之討論了很久也沒結論,

但是一個很興奮可以出去玩的心情就是了。

 

後來,隔天也夢到一次,只是,還在前面討論要去哪裡玩的時候,

就被電話吵醒了,然後也夢不回去了(氣),不知道我們到底是要去哪兒呢?

這又是在暗示什麼呢?

 

最後的最後,也是個好笑的,

事務所三不五時會有跑照的人來用印簽名,

這小姐我也沒特別熟,可能是他讓我很印象深刻吧!

天氣熱總是穿超熱褲那類的、冬天也一樣穿很辣,

阿我也不太會跟他接觸啊!因為我又不是櫃檯,

阿也不知道是哪來跟人家很熟一樣?

做夢就夢到她來事務所用印簽名.....是怎樣啦!?

 

真的是連做夢也不放過工作捏我,受不鳥!!

 


 

這些人事物都是毫不相干,最近也沒有很特別接觸或聯絡的,

但我想我都入戲太深,金牌家的真的很誇張,連我自己都覺得也太搞笑了吧!?

 

台中幫的嘛,我想應該就是純粹是默默地覺得很想見面吧!

又或者我根本就在等10月(咦?)哈哈;

 

然後跑照小姐這真的是傻眼了我,也不用因為人家常來事務所就這樣啊,

這啥東東啊?

每次連作夢都不放過工作,我真的是有問題耶我,想不透(搖頭)。

 

以上,搞笑分享,噗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