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著翻找照片準備要做婚禮用MV,所以沒有太多時間,

只好前幾天先寫起來放,這陣子東西都忙完了之後,

又可以繼續來些婚禮分享之類的,大家應該會比較喜歡看吧!?

 

已經先計畫一部分會先寫的有喜帖和婚紗,

但婚紗的部分要等到拿到檔案之後,可能還要再好一陣子,

喜帖的部分當然也只是就公開前的經驗分享,

絕對不會公開喜帖長相,也請大家不用擔心地抱著最高期待等著收吧!

一直一直講求驚喜是因為希望讓大家很耳目一新,

否則我都在網路上講完了?那就很無趣了啊((攤手;

好吧,廢話太多了,先進入今天主題吧!

 


哎呀,剛好是同系列的貼紙分享啦! 

IMG_1163

其實要找到整張都是獅子的貼紙實在不容易,我蒐集了這麼多,大部分獅子都只有幾隻,

除了這張滿滿都是獅子之外>>http://kcw1986.pixnet.net/album/photo/200234885<<

要找到全部都是獅子真的很不容易啊!

IMG_1164

還有這當指揮家的,整個就超可愛的啊<<很明顯沒有別的形容次((冏

IMG_1165

不過有時候也不得不承認,某些獅子看起來一副就是"熊帶了鬃毛"((大笑

IMG_1186

還有我也很愛的奶油獅,真的是很古椎啦!

最近電視又開始播廣告了,這裡也跟你們分享我最愛的這首主題曲吧!((還是我的手機鈴聲歐

 

 

另外還有這個啦!當時我看到電視廣告的時候,整個笑翻,

所以獅長得有熊的基因在內,不是沒有道理的啦((大笑

 

看不到的話,可以按一下F5重新整理喔!就可以看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油獅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