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好日子,而且今天行程滿檔,

從上星期開始去南投玩>>詳情請看...<<

然後今天中午吃喜酒、晚上請吃飯,

下周要去台中小旅行,我實在太瘋狂了!

 

但接下去真的要收心了,因為就只剩下6個周末就到了((驚驚

 


繼續來記錄一下目前的進度狀況好了!

 

9/21如計畫的日子一樣的領到了lulu協助我們處理的喜帖信封,

       其實完全都是因為我們太假會,所以很緊急才請lulu幫忙我們,

       但就真的真的很幸運地在最後關頭遇到lulu,也真的真的很開心遇見她,

       她真的幫我們好多好多好多,真的好謝謝她!

 

然後9/22的周末去了趟埔里走走,>>[237/365] 9月,埔里(02)-921地震園區 <<

 

然後也順利發出我本來史上頭一遭的6張喜帖,哈哈哈哈,

阿當然是不會再有其他遭就是了((大笑

 

接著本來其實可以前兩天拿到婚紗照相關東西的,

全因為我當初忘了還有簽名籌這回事,

導致緊急追加照片再給工作室,現在又不知道要再等多久了((哭奔

希望是可以一個星期就追加出來,因為我好想快點舉辦婚紗照猜猜樂((大笑;

 

不過啊!請原諒我的非常善變,

之前說的規則是長這樣>>[221/365] 幸福,啟動(14) <<

但後來仔細想了想之後發現,其實總共可以猜4張照片,

本來想說那就來個4張照片猜猜樂,但後來想了想來增加一下刺激程度好了!

 

首先,這遊戲最多能選到的就是4張照片,

因為也只有其中的4張照片有拿出來做些什麼,

那麼小禮物就會依困難程度增加囉!

首先...

1.四張照片全猜中的第一個人,當然就是第一名!

2.猜中其中三張照片的第一個人,就是第二名!

3.猜中其中二張照片的第一個、第二個人,第三名!

 

本來是打算猜中一張的也可以,但這樣子好像會變得太容易,

所以最少就是要猜中其中二張照片,才會有小禮物,

這其中禮物都不太一樣的,請不要擔心,我會很用心準備小禮物和小卡片,

其實我也不敢保證有沒有這麼多人來猜加?(很擔心沒人來參加啊)

所謂的第一個人、第二個人的順序,是依我的信箱收到信的先後順序來判斷,

會先將所有參加的人都整理起來到一個資料夾,

然後判別先後順序,而這先後順序又與猜中幾張照片有關,

所以除了要猜中照片之外,還要手腳快一點,這樣應該有比較刺激吧!

 

以上說了這麼多廢話,如果還有覺得有疑問的人,都可以提出來問我,

最後當然要提醒的就是我的信箱在這裡>>kcw1986@gmail.com<<

信件的主旨請寫:>>婚紗照猜猜樂,我是OOO<<

信件的內容請寫:XXXX號-婚紗本封面

                        XXXX號-放大照片

                        XXXX號-簽名籌照片

                        XXXX號-簽名籌照片

然後就可以寄出了!

到時候如果有猜中猜對能得到小禮物者,我會回信請你們提供寄件資料!

 

哈哈,連我自己都開始期待了,但因為驚喜保密的關係,

本活動原則於11月中旬左右會展開,時間應該會拉長到1個星期,

請準時收看本部落格文章啦!

 

哈,我自己都覺得好刺激喔!

 

 


話說現在實在哭點低到不行,

我都還偷偷記得當初參加劉爸的婚禮,也是偷偷的一直擦眼淚((笑,

今天參加朱的婚禮,雖然因為座位在最後面,其實不是聽得很清楚,

但那個氣氛就是感染我,眼淚一直在打轉,噗哧,一定要這麼感性嗎?

但今天朱送朱爸的禮物實在很讚,虧他想得出來,完全把雙魚座的浪漫發揮的淋漓盡致啊!

 

每個人都一直說:下一個就是你們了!

但我想,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要這麼複雜的婚禮啊((笑;

 

題外話,今天二次進場整個搶翻天的可怕,

新娘只能躲在後面等大家都搶完之後再繼續走,

這就是為什麼我決定要準備那些小禮物,然後派出我的小幫手們分發,

請大家當天絕對不要暴動啊!((自以為會引發暴動...

 

矮由,總之就降!希望朱很幸福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