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我們離開921地震園區的不久之後,

順利抵達18度C巧克力(誤),順利抵達柯美美家(阿人家家就在18度C巧克力轉角);

 

到了之後先參觀閨房,然後就昏迷了!

到現在隔天要出去玩?的前一天晚上,精神都會莫名的超好,然後比平常晚睡,

但隔天大概玩到傍晚就有點沒力,但又要一直撐到晚上和大家一起睡覺,

所以這天趁著 下午抵達之後到大家集合完畢之前的一段時間,

先昏迷了一下,我應該有熟睡,雖然時間不久,但有效!

 

美美家的陽台有巴黎鐵塔

IMG_7233   

之後好像是5.6點?大夥就到了!

IMG_7234  

又繼續抬槓聊天的,才決定上屋頂開火...

IMG_7235  

感謝大豆、錡錡、阿當的食材購買和準備,讓我們這些女人很舒適地等著烤肉就好((笑

IMG_7236

IMG_7237

這天負責生火的是錡錡,哎呀呀,>>去年的中秋我們可是在馬祖看月亮呢!<<

IMG_7239 IMG_7240

疊木炭、生火,

但其實在這才正要把火升起來的時刻,錡錡已經把兩包的火種都用完了((大驚,

但還好今天也就繼續這樣的,就烤到完畢了(咦?)

IMG_7241

好久不見是大豆...我都想不起來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IMG_7242 IMG_7243

傳說中大豆也很會被蚊子咬,所以他在採買的時候還順便買了防蚊貼片,

我說:快給我,讓我來測試有沒有效果就知道了!

最後的結論:宣告無效!因為我還是被咬得非常慘啊...

什麼據說貼的1立方公尺範圍內都OK??我實在覺得這些防蚊貼片到底是都找誰做人體實驗?

找我的話,一定都不能生產吧!哼

IMG_7245

是以前的夥伴的合體,雖然大豆這張剛好...((搜哩搜哩,但還是忍不住要放上來笑一下!

IMG_7249  

今天有青椒、杏鮑菇、豬血糕、蘿蔔糕、吐司、起司、豬、雞、牛、金針菇、大腸包小腸等等等,

真的是超級豐盛啊!

 

晚上算涼爽,雖然在爐火邊很熱很熱,這天是大家都圍在爐火邊分工合作,好久沒有這樣了!

只是感覺這時候就應該搭配個真心話大冒險之類的,但大家都很閉俗啊((噗哧

IMG_7254  

最後獻上夜晚的巴黎鐵塔!

今夜,就到這囉!

 

隔天要跟在地人去吃好料啦!

原來南投肉圓這樣吃?第一次知道!

 

 


 

新單元...

以後決定,每天除了這樣的主題之外,

有時間有梗,就多加個小日記單元,每天都有新鮮感,哈哈!

 

10月1日

今天早上騎車遇到小岔路,明明那女生就是在路口等來車過去,

但我不懂為什麼她明明就看到我,還硬是要騎出來?

我就按她喇叭,但她還是騎出來(眼睛脫窗喔?);

我很生氣,應是繞過她之後,從後照鏡看了她一下,

結果令我噗哧一笑,因為她外套反穿套著,可是風超大,

所以外套翻起來擋住了她的視線,她只好趕快停下來弄一下外套,再騎!

我心裡想,哼,現世報((壞心的我

 

另外...

中午吃飯的時候有人打來,這小姐真的是很沒禮貌,

就已經跟他說明:現在是休息時間,請1點半後再打來,

不死心地硬是要追問我同事是不是出門吃飯?(阿是不是出門吃飯干你什麼事啦)

而且我問他是誰,一開始還不講,你不講我為什麼要幫你轉接?

後來的後來,很堅持一定要追問到人,他才說出他是誰;

姑且相信你有急事,結果轉接了之後,竟然是個很鳥的小事,真的是好氣啊!

他問:你們公司有認識作名片的嗎?

拜託,我實在很想問他:這件事情有差中午休息一個半小時問嗎?

我就不相信你做名片有差這一個半小時,再者你們公司那麼大間,會不認識作名片的?

網路上隨便找都嘛有...

害我中午消化不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埔里 18度C巧克力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