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插播,讓期待遊記的你們失望了!

因為你們知道我昨天拿到什麼東西嗎?((我整個興奮到差點晚上睡不著

 

燈愣,就是這些咚咚啦!

1350477098274   

 

真的是期待超級無敵霹靂久的!就連之前以為要到手了,沒想到我們都忘了東西,

結果再製作,就又花了這麼長的時間,

但現在,耶使,全部到手囉!沒想到時間也來到了倒數不到40天惹((很抖

 

昨天我們興致勃勃的很期待可以拿到這些玩意兒,

然後去了才發現:咦?我們的放大照耶!

哈哈,壓根忘記還有放大照這回事,所以很輕鬆的一樣騎摩托車去,

但這時候就要發揮以前念書買材料的精神,什麼版我們沒載過??

大的小的長的短的高的矮的胖的通通都載過了,這小CASE難不倒我的((握拳,

然後就這樣默默被我載回家了!((喔,錕寶有護送我回家,因為他不放心))

 

所以,還記得這個嗎?>>[238/365] 幸福,啟動(16)<猜猜樂說明> <<

忘記的人趕快去複習歐!

想參加的人也不要忘記準時鎖定我的部落格,

活動開始的前一天我也會先公布隔天發文的時間,這樣對大家都是公平的!

嘿嘿,講到這裡,連我自己都超期待啊((開心。

 

上星期天下午跟錕寶去辦了一些事情之後,來把剩下的喜帖搞定,

然後也給他看了那個超級神秘小禮物;

其實從頭到尾所有小玩意兒都是我準備的,他完全都不知道,

所以他也是跟你們一樣驚喜(嚇)啊!

但上星期天我忍不住給他看一眼,連他也忍不住說:好可愛!

哈哈哈,這樣你們就知道有多可愛了吧?

而且那禮物非常過分的讓你們一定不會忘記我們((插腰大笑,請接招吧!

 

接下去的幾天我會整理檔案和照片,然後上傳一本相簿,

但這相簿會有密碼,密碼會在文章裡(活動開始的那篇文章)!

哈哈,結果到時候沒人來參加就好笑了((哭奔

 

另外,我一定要在這裡說一下,

這禮物全世界只有10個,而這活動我會送出4個,超級無敵霹靂珍貴啊!(我說的)

 

好啦,總之就先賣關子到這裡,應該會在下星期舉辦這個活動!

 

 

PS

喜帖我已經在10/15星期一寄出了喔!所以這幾天記得去信箱看看,是不是有收到喜帖!

如果你在10/25還是沒收到喜帖,記得要告訴我唷!!

 

PPS

據可靠消息指出,陸續都收到喜帖囉!!所以趕快去看看你的信箱吧!!

 

 

 

PPSS題外話,

昨天帶回家之後先給我媽過目,結果我媽的評價並不好,晚上難過了好久好久,

雖然說這種東西見仁見智,但.....畢竟是我媽的意見啊!!不知道要調適多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照 簽名籌 相本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