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順利將東西領回了!>>[257/365] 『婚禮』婚紗照之那不是我 <<,

但我媽不滿意((大哭,搞得我也越看越....,心情低落了很久!

還一度想說,那11月25日那天,這本相本就乖乖待在家裡好了((哭奔。

 

不過我媽似乎沒有覺得她說了什麼話,但那確實很嚴重的刺傷我的心((嗚嗚嗚...

不過,畢竟在這半年多以上的籌備期間,我媽幫了我好多好多好多,

連很多我不敢面對很想逃避的,她都很勇敢地幫我處理了!

所以也就....算了,沒關係!

 

喜帖也在上周都寄出,

可靠消息指出約是星期三左右都收到了!

所以如果你還沒收到喜帖,記得告訴我,看看是寄到哪一國去了?!

 

然後,婚禮布置的事情,上星期有了初稿,

但似乎有些地方lulu搞錯了,所以這星期還會做討論!

另外影面的部份也先看到了第一次校稿的,

整個很((     )),想看的就記得當天來參加啊!

 

目前的進度還是紀錄一下,也給自己確認看看是否還缺少什麼!

1.喜帖寄送=OK

2.喜餅下訂=OK

3.當天撥放音樂還沒挑

4.會場布置還在討論

5.影片也還有需要修改

6.車子還沒搞定(的樣子)

7.謝卡還沒做(本周會弄好)

8.確定前一天會先去住飯店,當天早上從飯店出發被迎娶

 

大概就以上這樣,剩下30天左右惹!!好抖啊...

 

 

當初就是拖太久,才搞得自己很累,真的很需要速戰速決啊!

最後的這兩個月實在覺得很歹戲拖棚,好像快轉演完,實在累了,

難怪有些人在籌備婚事的當中就決定不結了,真的好累啊!!

而且這中間又有很多雙方需要溝通協調的地方,

再加上沒結過婚,錕寶麻都會去"聽說"別人怎樣,然後回來要我們怎樣((冏,

但我們不適用那樣啊!!只好派出錕寶解決,我媽也幫了我好多;

總之,曾經一度覺得我幹嘛把自己搞得亂七八糟?

當初登記就登記了嘛!就好了啊,何必搞後面這些讓自己灰頭土臉?

但...反正也都到這時候了!就好好地做到最後一秒鐘吧!

希望當天你們來,都很開心愉快,

記得如果有時間,要來新娘休息室找我歐((如果可以的話,會有神秘小活動啦<<自己覺得!!

 

越接近,要討論的細節就更細節,然後我心情就越不爽,隨時都在大小聲,

然後又馬上後悔打電話說對不起,我真的很白癡耶我!!

但這些事情真的很煩...

 

 

10月23日小日記

先是上星期某天做惡夢,

夢到都婚禮當天了,我的新秘呢?

找不到人,沒人幫我化妝,最後就.............((醒了!!

 

然後昨天,感覺整夜都在作夢,

夢到婚禮進行,然後...過程沒有很清楚,

只覺得很混亂很不安很忙碌,好像還做了很多別的事情,

真是我的天啊!

我不想要剩下的33天都這樣度過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