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地來到了11月,眼看25日近在眼前,有越來越抖的趨勢了!!

 

 

然後也在11月的第1天,和新娘秘書約好了試妝...

 

這部份是我自己的堅持,

一開始在網路上搜尋的時候,大部分的人都還是說要試妝比較安全,

因為真的有很多不試妝的慘烈後果,

但這大日子只有這麼一天,毀了就是毀了,大家也會記得,

所以千萬不要下這麼大的賭注;

 

再來因為我的婚紗照我媽不是很滿意化妝的部分,

所以我更加確定一定一定一定要試妝,

當然一部分也是因為我完全沒有化妝的習慣和經驗,

對於化妝其實是有某種程度上的恐懼的,

還有對這些化妝品都很不了解,實在不知道會變成怎樣啊啊啊!!

所以我很堅持我要試妝,就算一開始我的新娘秘書有說可以不用,但我還是堅持((笑。

 

而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一塊而來看看吧!!

 

 


昨天早上把新秘接來家裡之後...

(其實本來是我打算去的!!只是新秘說他家非常難找,他願意來我家)

所以就約好時間把新秘接來我家囉!!

 

還記得之前我說我媽對於我的婚紗照有些意見,

還好在這次新秘的解釋之下,我媽有比較能接受了((呼...

另外這次化妝也一直叫我媽來看來看,最後的結果我媽覺得OK滿意!!

我也總算放下心中的石頭啦!!

 

接下來就等那天囉...

 

因為我還是不習慣化妝的我(你們也不會習慣啦),所以就放小小張就好了((笑

 

1351748058097 1351751981993 

其實眼睛的大小是故意的,因為兩邊的假睫毛戴不一樣,

為了測試哪種比較好看的關係啦!!

最後當然也選出來囉((耶

 

總之,就降,我的新秘人真的超不錯的!!

之後發文推薦歐... 

 

 

11月2日小日記

其實身邊有個有在化妝的人還是不錯的!!

新來的妹妹會化眼妝,昨天我卸妝很久很久很久,久到我快受不了,

所以今天趕快請教妹妹哪間卸妝最好卸,

雖然我這輩子還會化妝的日子大概只剩下11月25日那天,

但還是要準備收拾的武器才行!!

晚上下班後就衝去買武器回家,現在也期待那天可以讓我快快解決,

否則應該很累又要卸妝很久??會生氣吧((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秘書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