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去了一趟朋友家,

聊了一些關於婆媳之間的問題和狀況,

其實我....暫時無法體會(當然更希望是永遠都不要體會)。

 


 

其實我知道我很幸福了,但完全就是我太囉嗦又難搞,

都已經這麼好了,卻還是會稍微抱怨,真的是很不應該啊!

 

到目前為止,算是兩個星期了!

每天就固定早上7點之前起床之後,弄好下樓吃早餐,

然後8點出門上班,晚上沒事就回家吃晚飯,有事就比較晚回家;

回家吃飯都是錕寶媽已經弄好,所以就只要上桌吃飯就好;

吃飽飯如果錕寶媽還有要弄水果,她就會說她來收拾清洗就好,

然後我就默默的飄走了;

對!我是用飄的.....

 

其實雖然到現在2個星期了,但在錕寶家還是有種不自在,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樣的感覺,畢竟就還是要做給別人看吧?!

 

已經是成為人家媳婦的朋友總是會說,現在都只是婆婆友善而已,

再來,婆婆就會碎念和抱怨,之後可能就是會要你自己動手了?!

我不知道到底我的婆婆是不是這樣,但我其實很擔心((抖...

 

我完全不能明白錕寶爸媽的習慣和喜好,也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然後吃飽飯如果我們是最後,錕寶會乖乖去洗碗,但我會在旁邊陪他;

對,他們家洗碗的方式跟我家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大不同,

沒有誰對誰錯,就只是完全天差地遠的習慣而已,但我就不會洗了,

因為我覺得那樣並不乾淨,但這真的沒有誰對誰錯,就只是能不能適應;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只希望當真的需要我做事的時候,

錕寶爸媽可以真正的告訴我,而不是拐彎抹角之類的;

而我也期許自己快一點可以更勇敢的說出我要幫忙之類的,就算被拒絕還能堅持住!

 

小獅子加油~~

 


 

一早天氣很好,想說今天可以出去走走,

我只睡到9點就起床了(逼不得已),下樓吃完早餐,到處摸摸,

本來其實也不想吃中餐,天知道我假日都三餐併一餐啊!

因為又沒有做什麼,還吃三餐?我受不了;

但在錕寶家,沒辦法,就是會有三餐要吃,除非我出門逃過,否則就是得吃,

對一個週末就是打滾不吃飯的我來說,非常非常非常不能適應,

這也不是吃多吃少的問題,是一種感覺;

在家裡不能真正的放鬆,總是很彆扭的坐好好的玩電腦(誤)!

就不像自己在家那樣躺在沙發上看電視(被錕寶爸看到應該就死定了),

總之就是無數個不適應和不習慣,而這些習慣我也永遠不能習慣,

真的只希望房子快點弄好趕快搬到只屬於自己的家,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大哭;

 

結果錕寶東拖西拖,本來想說早餐吃完就來去內灣亂走之類的,

就有人還跟我說,10點出發,趕下午1點回來送他妹去搭車,

我靠腰你就這樣出去3小時想想要去哪裡?還想跟我去內灣?有沒有搞錯啊?!

心情就整個超不爽了,中午好不容易吃飽飯,問她要不要揪揪看出門下午茶,

也在那邊要打不打電話的,搞得我想出門的心情都沒了,

就崩潰的大哭((偷笑,真的是很煩耶?

連想出門都不是那麼自由的進出?我真的真的不習慣....

(雖然昨天已經偷跑回家摸魚了一天)

 

嗚嗚嗚,什麼時候才會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