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過年期間因為錕寶掰咖的緣故,不是沒出門就是自己出門,

而自己出門也沒啥好玩的,頂多是去哪裡逛一逛然後就回家,

是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不是不好,只是沒有人分享很無聊;

就在快要過完年的時候,錕寶朋友上門來找,所以得以一起出門((耶。

(畢竟有人掰咖,就算掰咖自己想出門,也會被阻止吧)

 

就降,在家裡討論要去哪裡吃飯,

原本打算科學園區靜心湖對面的餐廳好像沒營業?打電話沒人接,

後來轉戰金山街!

雖然金山街能吃的選擇很多,但考量到掰咖走路不方便,

再加上我們也不想隨便吃吃了事,所以就還是決定去了再說!

 

停在停車場,就看到眼前有間新開的,那就這間吧!

IMG_3706  

恩,對!我沒有拍到外觀大門,但剛好就在轉角,其實很好認的!

好像開幕沒有很久?然後也不知道是不是過年期間的關係,所以人手很不足,

其實外場不大,2個人我覺得應該是還可以應付,

應該是廚房人手不足所以點完餐之後我們可以聊天很久((冏;

但這也不失一個聊天的好時機啦!不然有的時候吃飽飯,可能大家就想解散了((噗嗤。

IMG_3697 IMG_3698

這裡有提供免費的WIFI,對現在人人都要智慧型來說,是個非常非常有利的誘因,

再來據錕寶注意的部分,似乎靠牆靠窗的座位有插座可使用,這樣又更完美了!

餐點的部分都是單點,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

如果不想吃太多,就可以加價點飲料就好,我覺得非常划算,飲料算好喝唷!

或者還想要吃前菜、沙拉、麵包等等,就可以選擇A套餐,前菜、沙拉、麵包都好吃。

 

IMG_3699 IMG_3700

餐點的種類有風味餐(比較偏向簡餐形式),焗烤類、西餐類、火鍋類、輕食點心、飲品、下午茶等等,

本來想好要點風味餐,結果因為過年期間啥都沒有,最後就選擇火鍋!

雖然因為這樣所以有點小失望,但整體下來的感覺,這裡不失為一個打發時間的好所在,

餐點不錯吃,CP值也OK,至少不是貴得離譜又不好吃,這天我們點的餐點,評價都還不錯呢!

 

IMG_3701 IMG_3702

 

飲料可以選擇的也很多,我當然是一定非奶茶不可,嘿嘿,真的很不錯喝喔!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IMG_3703

IMG_3704 IMG_3705  

另外他也有下午茶,不管是甜的或者鹹的,照片上看起來都很不錯,希望下次有機會來試試看囉!

那就快點來看看吃了什麼吧((笑

 

IMG_3707 IMG_3708

前菜、沙拉、麵包是一個set!

前菜是不是鴨胸?我有點忘記了!我只記得吃起來非常清爽開胃,雖然份量有點少((笑,

不過如果份量太多,後面也就吃不下了啊!

沙拉則是搭配優格醬,麵包的部分我就一定會配著湯一起吃才甘願((大笑。

 

IMG_3710 IMG_3711

酥皮濃湯的部分則是西餐本身就會附的湯,很豪華的勒!

雖然是最基本的玉米濃湯,但只要看到酥皮我就沒辦法停下來的,硬是跟錕寶搶了好幾口來喝((羞。

 

IMG_3713 IMG_3714

就在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看小孩耍寶,時間也不知不覺過了很久,終於餐點上桌了!

看到牛奶鍋也一定要點的我,無奈另一個原本想點的牛肉沒供應,所以讓我不用猶豫不決啊!

牛奶鍋不錯,是真的有味道的牛奶鍋,有的牛奶鍋是只有顏色而沒味道啊,這兒的不會唷!

然後還有焗烤筆管麵,雞肉很嫩,下次我也要來吃焗烤((整個很忙,下次想吃的東西超多的((冏。

 

IMG_3715 IMG_3716

然後中間插播我的奶茶,其實他明明在幫我們點餐的時候跟我們說因為餐點要等久一點,所以會先幫我們出飲品,

結果也沒有,我們還是一樣空空的聊天聊到餐點上桌,然後中間穿插飲料上桌這樣,這實在是有點令人傻眼啊!

不過你看看,那茶壺很古錐吧!我如果沒記錯,就長得很像牛奶罐啊?而且就真的是很紮實的一大壺耶!

所以你看升級成套餐還不錯吧!畢竟來這種地方吃飽飯就是要繼續聊天聊到天荒地老啊((大笑。

IMG_3717 IMG_3718  

最後則是錕寶的豬...

不要小看好像沒多少,但因為前面吃下來已經吃了不少東西了,所以他還是有吃飽!

但如果食量真的很大的人,或是無飯不歡者,可能就要考慮點風味餐或焗烤囉!

 

以上。

 

 

 

天秤麗緻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十八街15號(剛好就在轉角,很好找)

電話:03-567-0788(雖然我們那天是隨機挑中的,但如果有確定,絕對是訂位比較保險啦!)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