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小窩窩也經歷的三個月的裝潢,

不得不說我們的設計師讓我們很放心,所以雖然原本打算2個月後來變成3個月,

我們也沒有煩惱什麼,都是設計師在煩惱((到底是誰要住啊??

真的是辛苦了我們的設計師,當然也因為他有滿腔熱忱啦!!

很多事情都會幫我們先想到,很多細節也都默默地就先做好,然後我們才不小心發現!!

總之,現在看小窩窩,有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滿意((可以這樣比喻嗎??

 

上個星期六,因為沒什麼大事,所以自己繞去小窩窩看看,

挖屋,小窩窩的門拆掉保護塑膠袋了!!

這就表示邁向搬入小窩窩的日子又更前進了一點.....

之前來,小窩窩的大門總是被髒髒醜醜的塑膠袋包住,實在也看不出來門的面貌是啥?

不過這天終於見到廬山真面目了!!

原來是因為.......清潔完畢囉((喔耶。

2013-09-28 14.45.28.jpg 2013-09-28 14.45.19.jpg   

直接是設計師配合的清潔公司,怎麼打掃的?我當然是沒看到,不過走進去的感覺還不錯啦!

雖然有些小地方沒有注意到,不過反正我們搬進去也還是要再整理過一次,只是相關的施工灰塵、垃圾等等,

都已經不存在囉!!

2013-09-28 14.10.28.jpg 而且馬桶還有超可愛的標語,真的是太有趣了!

 

繼續看看小窩窩的其他吧...

2013-09-28 14.11.28.jpg

喜歡這書房,以後很有FU唷!!房間歸房間,就只有睡覺的用處,因為不搬電腦進房間,也沒有電視。

2013-09-28 14.11.36.jpg

客廳電視牆,應該掛台大電視...

只是朋友友情贊助的電視以為我們會放房間,所以尺寸比例不搭,目前還在考慮是不是先加減用,

但因為已經上牆了,考慮二手賣出,然後換一台40吋起跳的。((還是有人要贊助嗎??

2013-09-28 14.12.00.jpg 2013-09-28 14.39.48.jpg

可怕的綠色冰箱,最後還是被我們處決了!!因為沒辦法忍受他在那裏啊((哭!!

我想設計師心裡有偷笑吧,很擔心他的作品被這綠色怪物打敗啊!!

然後好喜歡我們選的木地板,是深色,ㄟ豆應該是叫做胡桃木吧!!總之喜歡這深沉溫潤的顏色,跟我們家具的淺色調好搭。

 

然後隔天,就跟錕寶進行本來中秋連休要完成的餐桌,但因為種種的意外,

當初連休假期只完成了...>>[小窩窩] 快好了嗎?! <<所以本周繼續努力。

2013-09-29 12.01.41.jpg 2013-09-29 12.01.46.jpg

先拆封,這張餐桌有三個顏色,我們一樣選擇最淺色,好像是....櫸木吧??

總之拆封之後清點說明書和相關螺絲零件,而且說明書還很可愛的說一個人不行要兩個人才行,超古錐的!!

 

2013-09-29 12.01.54.jpg 2013-09-29 12.09.21.jpg

一開始看好像很複雜,但其實還算OK啦!這兩次組裝IKEA的家具,是都覺得不難組裝,

說明書也畫得還算清楚,照著做就不會錯了((笑。

 

2013-09-29 12.20.27.jpg 2013-09-29 12.36.37.jpg

我也有出力幫忙鎖喔!只是孕婦好弱,盤坐在地上坐到腳麻到轉不回來((冏,還導致大腿內側痠痛,真的是好遜,

以前都不會發生這種事情的說((哭奔;

然後我真的有幫忙出力啦,但因為要拍照,當然就不會有我入鏡咩!!

 

2013-09-29 12.52.20.jpg

2013-09-29 13.02.15.jpg

2013-09-29 13.02.25.jpg 2013-09-29 13.15.31.jpg

其實沒有想像中困難和複雜,只是我們邊做邊研究,最後就完成了!!

趕快把餐桌就定位,哈哈哈,好有感覺喔!!以後要在這裡吃飯耶。

但是後來有打算轉90度擺放,因為這樣大家才都看得到窗外的夜景啦,噗哧。

2013-09-29 13.21.58.jpg

2013-09-29 16.33.39.jpg

 

這是坐在餐桌內側,往客廳窗外拍去,陽台的女兒牆,還是欄杆或玻璃的好,

不然視野都被擋住了,要看啥啊?!是吧!!好喜歡小窩窩。

 

 

 

最後,本來弄完要開始處理綠色怪物了,我們還連清潔的東西都準備好了,

但就在這一格製物籃已經變成這樣之後,我就崩潰了!!

馬上求錕寶call out 我們家的救兵,新冰箱就來了((笑;雖然是又花錢了,但至少是自己愛的((呼。

2013-09-29 16.08.51.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獅子 的頭像
小獅子

獅子的毛球三兩事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