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記錄于1/8晚上。

 

這天晚上比原定的1/10才要產檢提前了2天,

因為想說其實從上星期五(1/3)開始,

很隱約有一些FU,但那些FU實在太太隱約,

所以搞得應該根本就是直接被我忽略((噗哧。

 

不止沒有落紅,也沒有陣痛,更不要說是破水這件事,

總之,1/3毫無動靜過後開始每天都在數饅頭,

不知道會不會是這天,還是明天?或是半夜?

 

反正講到底就是每天都在猜是不是今天,

雖然說一直肚子都沒有很大,所以行動上都不會太不便,

但畢竟恥骨的痠痛還是不容忽視,有些動作還是很ㄍㄧㄥ,

這時候就真的好希望快點卸貨,不然以後就只想把毛毛塞回去啊!

所以他是因為我會想把他塞回去,才不肯出來嗎?((大笑。

 

好啦,說回來1/8,

下午四點多就先去做胎動測試,

不意外地跟前兩次一樣,高峰只有兩次,而且都超短,

胎動頻繁到不行,陳毛毛的活動力超旺盛,

不是都說快要生的時候,小人的行動力會降低嗎?

我絲毫感受不到啊...

 

我們四點多做測試一直到五點多,

下樓到門診外等醫生,沒想到熱血醫生直接提早來,

所以我們超火速的產檢完,離開醫院還不到6點勒((偷笑。

 

超音波現在都看不到啥了,

因為他的頭超級無敵低,根本也照不到臉,只有後腦勺,

而後面這幾次的標準流程就是量頭圍,量肚圍,量大腿骨長,

然後計算現在的大小還有預估體重,

他從上星期二(12/31)的3096直衝來到今天(1/8)的3358,

不過開心的是體重少了600,還好沒有真的失控!

只是除了陳毛毛來到了有點OVER的體重(很擔心接下去就3500),

還直接領到住院單一張((噗哧。

 

醫生一直強調,催生最好一早就住院,

因為催生打下去,北比如果承受不住,心跳會降低,就必須剖腹,

而半夜催生,手術室等等相關設備或人員的準備上會比較花時間,

很不建議傍晚或晚上去催生,最好是一大早白天就去,

有什麼狀況才好做準備!

 

拜託,聽到這,我都傻眼了,

馬上開始跟陳毛毛做警告,叫他這幾天就給我出來,

他媽又不想被剖腹,幹嘛不能自己乖乖出來?

可惜錕寶剛好這幾天超忙,只好約到下星期(1/14),

可是醫生說不能星期二,最慢星期一(1/13)就必須去催生,

捂,好吧!但我不喜歡113....

 

所以,陳毛毛,從現在到113還有四天的機會,

隨便你自己選一天吧!

阿但是你爸1/9很忙,所以你自己看著辦,

不要選那種你爸最忙不能陪的日子,否則你就真的要被打屁股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