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記錄于1/24晚間。

 

這幾天,毛毛的晚上似乎有了一點點規律,

大約22:00左右起來喝之後,預計午夜再來一次,

想要看看他能不能接下去睡久一點?

連著兩天可以從午夜喝完(大約00:30)睡到04:30起來討奶,

但又不是喝很多的,就可以繼續睡回去,一直到早上06:00左右,

在現在,這樣已經讓我很滿意,因為中間可以一口氣睡約4小時。

 

然而1/24這天,實在是超級大驚嚇,不知道是哪裡不對勁,

總之是個超級下馬威,傻眼了我跟獅子媽。

 

這天4點多的這次,幫他換屁屁,結果尿濕衣服,

只好換了一件衣服,心情都還算平靜,沒多久就睡回去了!

早上快9點,有點哭鬧,幫他檢查尿布,該換了,

沒想到又尿一次,想說那乾脆先洗澡好了(平時約11點左右洗澡),

就先洗澡,弄完之後吃奶,到這裡為止一切都還好,

但其實這幾天也不太尋常的地方就是,白天都睡很少,鬧很久都可以不睡,

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還沒找到原因)。

 

就這樣,原以為這天也可以平穩地度過,至少不要如此驚天動地,

但吃完奶之後,沒怎麼熟睡,又便便的要換屁屁,

換完屁屁之後就爆走了,而且是超級無敵霹靂大暴走,

開始無止盡的哭,而且這兩天的哭已經又更進階,

不只聲音更響亮,甚至是真正的放聲大哭,

沒想到這一哭竟然哭了2個多小時,

哭到後來不只用喉嚨哭吼,聲音還分岔,聽得真的很心痛,偷偷掉淚,

好想要代替他的不舒服,

很擔心是不是什麼問題?上網查了一下相關的可能狀況,

腸套疊,腸絞痛,脹氣,疝氣等等等,

但沒有症狀是跟毛毛的情況一樣,甚至毛毛就只是聲嘶力竭的哭而已,

沒有手腳冰冷,沒有手腳蜷曲,沒有摸起來不對勁的地方,

總之完全沒有原因的差點跟獅子媽就要帶他去給醫生看了.....

 

這時錕寶竟打電話回來說他爸媽要過來,吼,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就已經搞不定小人了,還要應付大人?超煩躁的啊.....

而且如果錕寶爸媽來的當下,毛毛還是如此狀態,他們會怎麼想?

不是我要這樣去揣測,而是如果角色對調,我也會心中有質疑的.....

(你們對我孫子做了什麼?)

阿.....心情超fuck的啊!可是來不及阻止,錕寶爸媽已經出門了,

只好等著!

 

還好,一切真的還好,

就在錕寶爸媽快要到之前,毛毛冷靜下來了,

錕寶爸媽在的期間也表現得很好,乖乖地吃奶和睡覺,

讓我的擔心煙消雲散,也終於有鬆了口氣的感覺,還好還好沒事了!

 

之後的下午,雖然睡覺不是挺安穩,

但也不至於像之前那樣如此聲嘶力竭的哭到天荒地老,已經阿彌陀佛,

也希望不要再來一次,真的很焦躁不安啊!

 

親愛的毛毛,多希望能代替你承擔那些不舒服和不開心,

但沒有辦法,所以只能一直陪在你旁邊,跟你說話,拍拍你,

希望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我也相信還是會持續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