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早上的烏龍事件,跟我媽和我弟會合之後就前往中午用餐的餐廳,
事前打了電話確認有位置,當然就是早點到,好期待我媽口中的兔子聽音樂;



到的時候時間還有點早,尚未開門,服務生很有禮貌地告知我們,
原本我們就提早到,本來也打算在附近亂走,所以服務生告知我們11點半才開始的時候,
沒有意外;



就在附近亂走吧,小巷子很多,隨便繞一下吧!


 
意外發現這間奇妙的小店,只可惜可能星期日並無營業吧!
不然真想知道葫蘆裡面有什麼?



就這樣隨便在巷弄繞了之後,又回到了餐廳,也已經可以進去了!





餐廳其實不大,真的小小的,座位之間其實位置還算寬敞,所以不至於會干擾到別人,
但是我猜是老房子的關係吧,其實天花板蠻低的;(題外話)
不過靠窗的這排位置在中午時分有溫暖的陽光(僅限於冬天很冷的時候),夏天應該會過熱!
但是很有FU,因為光影很美啊!

整間餐廳內部走淡紫色路線,很美很美,算是薰衣草紫嗎?總之是個漂亮舒服的紫色,







話不多說,來看看有什麼好料的吧?
前一晚在官方網站上看了一下,雖然網頁速度有點慢,但是看到的菜色都超想吃的((流口水貌
(目前官網一直上不去,之後會再補連結)



這隻在聽音樂的兔子,就是logo囉!整個是很悠哉地聽著收音機呢;





這裡的餐點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等等,價位上都是單點,可以另外加220升級成套餐,
就另外還有沙拉、飲料、蛋糕等,
看著他的開胃菜超想吃,所以我們就只有升級2份套餐,三個人分食,非常非常非常滿足!





沒錯,餐點的價位上是偏高,但是如果能用這樣的價錢換來好吃的餐點、愉悅的用餐心情,
是非常值得的!(因為我們之前有過非常不好的經驗在復興SOGO的法樂琪)

點完餐沒多久,麵包就會先上桌,不管是不是套餐,都會有麵包歐!



然後還有湯也迅速地就上桌了!
今天有兩種湯可以選:番茄蔬菜湯(很多餐廳都有),奶油紅蘿蔔湯,
我們當然盡量選不同的,因為都可以嘗到味道啊!



紅蘿蔔湯是我弟點的,超級香濃,超級超級對我胃口,非常想全部喝光光(哈哈),
但我的番茄蔬菜湯也超好喝,不只料超豐盛,重點是蔬菜的清甜都在這碗湯裡,好想來個10碗;

而今天我們還有另外加點開胃菜:鴨胸鴨胸





鮮嫩多汁,非常啾希,上面淋上的蘿勒醬,超級搭
生菜用的紅酒醋也很香,生菜吃起來很脆又爽口,真的有開胃

再來就是主餐秀了,沒想到我弟的主餐先上桌,可能捕魚比較快吧!(笑)



還記得以前上英文課的時候老師曾經說過,他覺得台灣的餐廳很奇怪,上菜不會一起上,
常常同桌用餐的人,有的人很快上菜,有的人大概其他人都快吃飽了他的也還沒上桌,
但是在這裡,幾乎是緊接著的,我跟我媽的主菜就一起上桌了!



我媽今天吃鮮蝦細扁麵,蝦子新鮮彈牙就算了,重點是那麵條,好Q有彈性,也太好吃了吧!?
重點這青醬完全不會膩,就算整盤吃光的時候,也不會好膩好膩想灌水,
算是走清爽路線的青醬?但是醬汁可不是希的喔,仍然是濃稠的青醬呢!

最後則是我的鹿兒島豬排燉飯,一開始在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有說明他們家的燉飯,
他們家的燉飯是用義大利米,(真正拿來做燉飯的米),烹煮的時候最後其實是中間還有點米心的,
問我可不可以接受,哈哈,這當然OK沒問題,燉飯就是要這樣啊!

另外,他們家也習慣烹煮的食物是會在剛剛好熟了的狀態,從開胃菜的鴨胸肉,到我的豬排,
都是剛好熟了,但又超鮮嫩多汁這樣!到現在都超懷念的啊!





而我的燉飯則是走奶油路線,但也一樣不會膩耶!真的好神奇;

吃飽了,再一次驚豔的重點又要來了!
因為我們有升級套餐的關係,所以有兩個甜點可以選擇,
服務生會把今天所有的蛋糕都端上桌讓你挑選(我沒有拍到啦,殘念),
選好之後,會拿回去裝盤然後再上桌,雖然這樣的程序是有點複雜,
但總不可能一堆客人擠在冰櫃前挑選蛋糕吧!

最後選了一個栗子泡芙+起司蛋糕;





栗子泡芙我是沒吃啦,但我媽跟我弟的評價都很好,重點是都不會過於甜膩,真的是太棒了!
而起司蛋糕的部分我有吃,也是很推薦,(我本身不太愛吃蛋糕甜食),
最底下其實是一層焦糖(?),然後中間是起司蛋糕,外面再包裹一層奶油嗎(?)

一口吃下,非常的有層次(從哪裡看出有層次?),哈哈,好吃到我想買回家吃啦!

然後剛好我弟有切一半的栗子泡芙,就乾脆來個斷面秀收尾吧!



阿對了,他們家的咖啡、奶茶也都不錯歐!


好了好了,在中午時分發文,應該就不會肚子餓了吧?




兔子聽音樂
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可搭捷運到古亭站,然後走走走一段,大約5分鐘左右吧)
02-23959388

建議要去之前先打電話訂位,一方面是餐廳內座位真的不多,
一方面是大部分的人真的都有訂位啊!
否則就是11點半一開門就衝進去,就不怕沒位子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