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也讓我等到這機會了,真的是超難得的啦!

話說,10一直一直都有在做這個按摩,算是按摩嗎?
反正師傅會把你全身上下都放鬆就對了,那為什麼會很痛?
有按摩的人都知道吧,不要說是多複雜的按摩,光一個最簡單的按摩肩膀,
有時就會因為長期的姿勢不良、或是長期維持某個姿勢,而在按摩的時候超級痠痛,就是那樣啦!

幾個同事都有去做過,大家回來都說超痛,我已經耳聞很久(耳聞很久還去送死?)

星期五,因為原本要做的阿姨不做了,
但現在振勛周末要回台北跟小蛋黃享天倫之樂,書銘又是全家大小都要出門比較麻煩,
款咚咚整個人超瘦到沒啥肉(太瘦的人不適合按摩,會受傷),好吧,想想沒事,那我來去好了!

就降,自告奮勇地決定要去按摩了!

昨天早上就八點半起床,然後就出發了,結果還是讓師傅等了一會,下次會早點出門;

到了就躺上去,吼,整個是有痛捏!雖然不至於痛到哭出來,但也是快要忍不住的那種痛,
不過我也不到哀哀叫,因為已經痛到叫不出來了(冏),是真的叫不出來,
因為很痛,就很花力氣了,所以根本沒力氣大叫,只有一直說"我好痛"(搞笑)

反正呢,不外乎就是肩頸背很緊繃,除了姿勢不良之外,維持的時間也太長,降都不好,
尤其某些點,挖哩,真的很想叫他停下來讓我喘息一下,因為實在太痛,
但每次我喊:吼,這裡好痛喔!
師傅就會說:馬上就好了歐,就快要好了!
你就覺得那就忍一下唄,阿當然是就真的快好了,只是還要再ㄍㄧㄥ個幾秒,也真的是很痛啦!

一邊按一邊說,其實我是男生的身體(?)ㄟ,好像也不能這樣子蔣,應該說體格上吧!
畢竟我骨頭比較大,肩膀啥地也都比較寬,就像男生的體型那樣,只是我是女的(蝦?)

還有,其實體質不錯,就只是代謝比較慢,當然現在是冬天也一定會慢一點點,
但是畢竟我都沒有再運動,所以夏天的時候代謝也不會快到哪裡去,
反正就是要運動運動運動,有運動也會放鬆肩頸背,更能釋放壓力,晚上才能安穩的睡覺;

剛按完的時候沒啥特別的FU,但晚上就開始真的有比較酸,看看這幾天的情況如何吧!
10說他都還會貼痠痛貼布,因為實在超痠痛(驚?),那我呢?(這幾天觀察看看)

吼,是該真的要找時間去運動說,乾脆辦公室組個運動團怎麼樣?
時間到了就關門放狗大家一起去跑步,然後就直接下班(咦?),
這樣子才會大家一起健康,然後也一起釋放壓力,不覺得很不錯嗎?
不然每次都只有老大自己專美於前,也太不公平了吧?哈哈哈;

雖然說起頭真的很難,但是起了頭之後一切就簡單了啊!
大家一起GO吧!不然帶小人去操場放風順便追小人,應該也有運動效果吧?(噗哧)


 



題外話

星期五不是大樂透上看12億嗎?所以我們大家也都去買了,
下午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新聞,是關於哪些人最容易中大樂透,新聞由此去
看完了之後我跟振勛說,快叫你爸帶你兒子去買,一定會中,
因為小蛋黃是新北市+射手座+屬兔,你看看,有三個條件耶!不覺得中獎機率很高嗎?(哈哈)

結果星期五晚上開獎之後,馬上就有一個在新北市耶!新聞由此去
你看看,如果當初阿公真的有帶小蛋黃去買彩券,搞不好就中了!(哈哈哈)


以上純屬玩笑話





2/19 16:25

昨天晚上睡覺,一直記著:要平躺著睡,
所以整個晚上就在一直叫自己翻回來中度過,很累捏!

我是習慣側睡的人,而且側睡就算了,還一定要把自己縮起來,不知道哪來的習慣,
不管冷熱都這樣,夏天睡覺也一定會縮在一起(怪?)
所以當自己意識到變成側睡的時候,就叫自己要翻回來,
結果就整個晚上都翻來翻去的,有沒有睡得更不好啊?但是要習慣,習慣之後就好了;

然後,痛不痛?
ㄟ,越到晚上有比較有感覺,但好像也沒有大家說的這麼嚴重?
就是某些姿勢的話會痠痛,但也沒有到鐵腿那麼嚴重(話說我已經很久很久沒鐵腿了)
但是好像就也沒到很痛,就很普通的等級啊!(莫非我的耐痛性增加了?)

以前,出去玩走個兩天一夜回來一定鐵腿,現在都不會,也很少發生鐵腿情況,
應該是我變健康吧!(點頭,一定是這樣的)

下星期,好像還有機會可以去?但事情剛好卡住,再喬喬看,如果可以就再來去吧!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