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睡也睡了

前一天晚上,吃也吃了

回到民宿之後大家喝個茶聊個天,轉個電視搭配一下各地的跨年晚會,也差不多了! 




隔天早上在民宿吃飽玩樂一下之後,就繼續展開今日的旅程!
但是要去哪兒?
ㄟ,既然是沒行程的行程,那不如就附近的鯉魚潭水庫來一下吧!



不過呢,就說沒做功課不行咩!連來錯了還搞不清楚狀況!?
我們來的這而算是水庫的中下游了吧!反正呢就不是儲水的地方啦,當然沒啥好看;



還好,還好有人有來過,這時候就是出外靠朋友的時候了(咦?)
原來,鯉魚潭水庫另有其庫啦!走錯了走錯了,趕快再上車前往對的地方吧(大笑)



吼,有了這標誌,還加上水資源局的罵克,應該就對了啦!(是這樣認的嗎??)



就降三五成群亂亂走,反正就one way,總不至於會走丟吧?



很好很好,今天就超藍天,無敵啦!



然後快點來看看,專業攝影師都是這樣的捏!不計形象的或躺或趴在地上,只為了最美的角度



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專業的,有沒有!?

話說這次,信成負責團體照、韓吉負責唯美照(人家給西準備很齊全捏)、我就給他亂拍(花絮照啦)
所以之後拿到別人家的照片,就也會分享在相簿裡面歐!
但如果想要請他們拍照就…沒這回事啦!他們可是我們這團的御用攝影師啦(哈哈大笑)

然後就降邊走邊亂拍的,鯉魚潭水庫就真的出現了!(驚)





每個水庫要能稱作是水庫,都一定要有其壯麗的地方才行捏!
不然太小,那個FU就沒了,整個就遜掉了!
所以雖然這地方小小的,但是吼,整個水庫這樣給他放眼望去,也是非常非常漂亮的啦!








蝦咪,就降!?
ㄟ豆,因為鯉魚潭水庫實在太美,所以都被我們拿來拍團體照跟唯美照,
啊我剛剛前面說過了啊,團體照跟唯美照都不是我負責嘛,所以照片就給他少了一些,
但我會去把團體照跟唯美照的照片都拿到手(握拳)


燒燙燙,快點來,這兒是韓吉的照片來著!因為尊重著作權,所以只能讓你們連過去欣賞啦




阿你問我離開這裡去哪裡歐?
你都看了這麼久了,會不知道我們要去哪裡?
隨便猜一下都很容易猜到啊!我們這團除了X還是X,所以你想會是啥勒?(哈哈哈大笑)






本次苗栗系列文章都在這而,快點來去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