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我在宜蘭2] 系列文章在這裡.....


晚上逛完夜市之後打道回府,直接進房休息;



每間房,都是用宜蘭的景點名稱,我覺得這樣很酷也很有意思!

然後也有一些貼心小叮嚀





之後是安穩的直接到天亮,床軟硬適中,因為我個人很討厭睡軟床,
太軟的床整個會沒辦法好好睡覺,但這床卻讓我睡得很舒服!
基本上我不太有認床的這種情況發生,原則上都可以睡得很好,
唯一會讓我睡不好的就是床太軟跟環境太髒一直讓我哈啾,但以上這兩件事都沒發生,
所以過了一個非常棒的夜晚!



早餐寫著8點半開始供應,我們也計畫好八點半左右下樓,
沒想到,我們竟然是倒數第二個起床的房客,沒想到大家都超早,
連早餐供應的時間也提早,辛苦老闆老闆娘了,一早就要以來幫我們準備溫馨早餐



早安是中式自助取餐的方式,就在這鄉村風味的吧檯取用,
還貼心地準備了小朋友的餐具,真的是很棒!



除了稀飯配菜之外,還準備了茶和咖啡,





沒有拿太多,反正吃不夠再拿,但是不能浪費,
因為這些都是老闆老闆娘的愛心啊!



最後的最後,我還很乖的把青菜都夾完,
雖然會擔心後面還有人要吃,但也擔心大家都這樣擔心來擔心去的,最後還是剩很多,
所以我就自作主張的把剩不多的青菜全部夾完,好讓老闆娘可以洗碗盤



其實能這樣子夫妻一起為了心愛的民宿打拼努力,也是件很酷的事情!
不過要有很大的決心啊

還來了杯自製奶茶,紅茶+了一堆奶精,哈哈!







真的很喜歡這客廳擺放的實木家具,看得出來當初要尋覓這些家具一定費了很大一番心力,
只為了讓這空間呈現令人舒服的FU,老闆老闆娘真的真的很用心在經營!

吃飽喝足,還不用急著退房,附近晃晃走走吧!
民宿的基地呈現狹長狀,沿著房子邊的小路走到後面,還有個烤肉區,
這兒,可以借民宿的腳踏車騎出去晃晃,我們就比照[2011我在宜蘭]辦理,早餐完畢就騎車出去!









騎上腳踏車,先往哪裡走呢?

附近有棟顏色都跟別人不太一樣的建築物,來去瞧瞧吧!(完全是職業病來著)



沿途還遇見美麗荷花





很期待這棟建築物的完工,應該很有看頭吧?
至少顏色方面感覺應該會很不一樣!



附近非常非常多施工中的工地,每個都走歐式斜屋頂風格?真想要每間都進去看一下!





不過當然除了這些豪宅之外,田園風光也是不容小覷,
只是陽光不是太好、雲層還是厚了一些,所以那藍天白雲和田園,好像就不是那麼美麗了







晃完一圈,不到半小時吧?回到民宿,進房間再休息一下,等等就要來去這趟旅程的重頭戲囉!

喔對,偷偷說一下,回民宿之後,大部分的客人都退房了,停車場只剩下我們,
所以有機會偷瞧到別間房間,(雖然官網上也有啦),但那感覺不一樣咩!



這間超酷,是透明廁所耶!超想住住看的



之後在小陽台休息一下聊個天,就準備離開這個帶給我們美好回憶的民宿啦!






[2011我在宜蘭2] 系列文章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