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蠶寶寶生日,晚上帶他去吃大餐,
雖然我們好像三不五時都在吃飯,但是今天有特別挑過,所以感覺有不一樣

蠶寶寶平常都不太花錢,都是我在亂花錢,但是我也有買他的衣服,所以算他一份;
不過,其實蠶寶寶很辛苦,所以今天既然是壽星,那就只好來點高級的享受!

燈燈,其實今天是去吃米娜牛排啦!
在竹北,應該也算是蠻有名的餐廳吧?
因為竹北光明商圈,餐廳超多,各式各樣的都有,但是屬於西餐牛排類的不多,
米娜牛排是那不多的之一,但是很好吃!服務也很好!

雖然今天是要祝他生日快樂,但是也忍不住來寫一下食記,是說好久沒分享吃喝生活了!







每張桌子都是SET好的餐具,雖然我們只有兩個人,但是安排四人座,
而我放眼望去,也幾乎都是兩人坐四人座,雖然可能是因為人不是太多的關係,
但是我喜歡米娜這樣子的安排!因為空間很大,不用擔心太壅擠,
坐得很舒服,用餐也很開心!

他的餐點方式類似陶板屋形式,都是一整套的流程,
從麵包、前菜、沙拉、湯品、主菜、甜點、飲料,是一個很完整的流程



點完餐不久,麵包就會上桌,
共有兩種沾醬:鮪魚醬、蒜香醬(是我掰的名字,但就是大蒜口味啦)
兩種醬我都非常喜歡,稀哩呼嚕就會把麵包吃完了!還意猶未盡呢

不過我很堅持的想要留一小半配我的濃湯,殊不知從麵包到濃湯之間,還有前菜和沙拉啊!





前菜有兩種選擇:起司可樂餅,或是酸辣魚(詳細名字我忘了),
因為就剛好只有這兩種,所以我們兩個人就點不同的,
酸辣魚是道非常開胃的涼拌前菜,酸辣得很夠勁,但不會過嗆,
重點是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整個就是開胃開胃啊!

反之我的起司可樂餅,就有點遜色,可能是因為我沒有馬上送進嘴巴吧!
因為我一直好想吃蠶寶寶的酸辣魚啊,所以等了一下之後還先吃了他的酸辣魚,
然後才吃我自己的起司可樂餅;
推薦如果要吃起司可樂餅的朋友,可能要先吃了起司可樂餅之後再去吃酸辣魚,
因為酸辣魚的味道較重,吃完再吃可樂餅的話就沒味道囉!



然後,因為我有上網列印生日優惠券的關係,所以有送雞尾酒,就一個人一杯這樣!
酸酸甜甜很好喝,是那種會想要一直喝,但可能後勁很強的雞尾酒(不是都這樣嗎?)





沙拉總共有四種,其他的我忘了,
我們點了一個是凱薩沙拉(好沒創意歐),一個是XX菇菇沙拉(前面好像還有兩個字啦)

凱薩沙拉的蘿蔓生菜都很清脆,吃起來感覺很不錯,醬料也不會太過膩,!
菇菇沙拉一小球,然後旁邊的是馬鈴薯沙拉,是道我很愛的沙拉,超好吃!







總算等到我的湯上桌了!
我留了一小半的麵包,只為了等這道湯啊!
因為我非常喜愛濃湯配麵包,超級好滋味啊!

蠶寶寶點蛤蠣清湯,我點洋蔥(蘑菇)濃湯;
蛤蠣清湯裡面,竟然還有隻蝦,我怎麼不記得他的名字有海鮮?
不過也是走有點微辣的路線,但我覺得海鮮配微辣真的還不錯,
就像泰式料理的酸辣蝦湯一樣,正點好呵!

不過蠶寶寶喝完了之後再喝我的,就是個沒味道來著,他今天一直都沒味道啊!

我喜歡我的洋蔥濃湯,煮到焦焦的然後濃稠的湯,好讚!
整碗湯算是材料都打算攪拌在一起的那種濃(稠的)湯,所以不會真的看到蘑菇在裡面,
但是喝得出味道!


就在前面都很精采也滿意之後,上桌的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這其實是我第二次去吃米娜牛排,
但是我一直一直念念不忘的就是他們家的鴨胸,好吃到一個不行,超嫩超多汁,讚啦

本來還想說今天點個鴨胸,然後來個海陸雙拼(雞+魚),不過畢竟壽星最大,
他想吃什麼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就改成松阪豬排!

歐歐,也很啾吸呢!肉質烹煮得恰到好處,完全不會太過韌或柴的口感,完全就是剛剛好!
雖然很簡單,但是真的是滿滿的美味在裡面,就像小當家那樣有金龍在盤旋啊!

主菜上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會來杯果醋解油膩(這招現在各大餐廳都很流行)
今天的是蘋果醋,ㄟ斗,我不是很愛喝這種醋,所以我只有淺嘗一口,
不過蠶寶寶咕嚕咕嚕地就喝完了,想必應該是還不錯,我個人是覺得還蠻香的啦!



主菜吃完,其實也就快要差不多了,剩下一個甜點和飲料,今天就大功告成囉!

飲料的選擇就更多了,有冷熱飲之分,各自也都有4至5種的選擇,還算OK!

今天點了蜜桃可爾必思(去冰的就沒感覺了)還有水果茶,
就是普通,沒有特別印象深刻,但也不難喝!



然後點了歐司朗巧克力+水果布丁當作飯後甜點;





水果布丁吃起來的感覺,很像是自己做的布丁,
吃起來的口感很不一樣,在外面不可能會吃到這種口感的布丁,而且也很香濃!

這時餐點的上桌,服務生也告知餐點全部上齊!
我心裡想,可是那張優惠券上是寫:生日甜點+雞尾酒耶!
不就應該還有一個甜點?
但我沒問,我想說大概是就這樣子吧!




就在我們一邊享用甜點和飲料,一邊聊天的時候,
服務生又走過來了,然後帶著蠟燭還有蛋糕,並詢問今天哪位是壽星之後,
就會來段受寵若驚的生日祝福帶動唱,超有趣的啦!
但是如果想要低調的人可能就不適合,因為服務生在唱歌的時候,應該是全場注目吧!



你看蠶寶寶高興成這樣,你就知道有多開心了吧!






總結,米娜牛排好好吃!是個還會一直再去的餐廳歐!



這裡可以查到米娜牛排的資訊歐!


餐點金額皆是480+10%(另外還有兒童餐的部分呢380+10%)

不過實際的金額還是以用餐當天餐廳的為主囉!



蠶寶寶,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