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都不曾像昨天一樣驚訝到下巴掉成那樣,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話說,托兒所的機歪業主還沒結束一切機歪事情之前,
我都不可避免的不知道哪天他又會冒出什麼問題嚇我,
所以雖然也無從戒備,但總是隱約有些擔憂那樣,不知道哪天會不會怎麼樣?

昨天又因為那件事情更讓我美送之後,又要好幾天來平復心情啊!
實在是很不值得耶,浪費我的時間和心力

昨天因為要去更換商品,所以去HOLA,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去了,因為其實也不是那麼容易就會有機會去到那裏,
以前HOLA在大遠百樓下的時候,還會因為去大遠百而順便去,
但是搬離大遠百之後,去的機會就大大降低了,甚至是有目的才會去了!

不過就算是這樣,以前去也一定是開車直接進停車場然後從樓上下去,
還不曾騎車去,所以從一樓上去,
要不是想說快點去更換商品順便買我媽吩咐的東西,不然我大概是會拖到過期吧!

好了,就這樣把車子停好之後,等蠶寶寶來一起去,
噗,阿還很剛好的車子就停車上樓的入口勒,不然我大概還不知道要怎麼進去吧!?
(整個對那邊很不熟)

好了,搭電扶梯上樓,整個人傻眼,
一般不是電扶梯兩邊都會有廣告、還有電扶梯的玻璃上也會有,
阿但現在是怎樣?滿滿滿滿滿都是我托兒所的廣告?也太扯了吧!
是有錢到這樣?還是有錢沒地方花?

我覺得幾個版面是廣告還OK,但不是耶,
我放眼望去,電扶梯兩排廣告全部都是托兒所的廣告,
不管是廣告我們學校很不錯、或是招募打掃阿姨之類、還是找老師或收學生,
琳瑯滿目到我眼花撩亂,傻眼了我,現在是啥情形?

不過,廣告打成這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成效?
只能說希望機歪業主的辦學不會像他對我們一樣的態度,那應該是不錯吧!?

真是太驚嚇了我!好恐怖
看來暫時也不會再去了,呼,不然那根本就是噩夢啊!我討厭這案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