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總算10明天就出現囉!
下午10到了之後就打電話進來了,吼,聽到他的聲音整個人就超開心的!
明天開始又有人可以陪我說話了     (補)




只能說,這個承辦真的很不可愛,虧我這次都很開心地去面對他,
結果他只給我不開心的結局

有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講耶,也不是說他挑的問題不好或怎樣,
只是覺得,今天我都已經找你對圖對文件3次,你卻每次都要發現新問題?
這真的是我很不能接受的地方;這樣子下去到底是要看到什麼時候呢?

然後,你這次這樣熊熊的壓件一個星期之後才勉為其難(對我來說)的開始確認,
然後又一再地找尋錯誤與要求補文件,算了,這些都小事,因為你是承辦嘛,
但我覺得也該要有個限度,又一個星期要過去了,
你現在反而要求我補這文件,不然我要把卷宗抱回,我真的就是已經瀕臨臨界點了!

做事情真的不能這樣子啦,我知道你很細心,看東西很仔細也要求很高,
但是你不能每次都一直發現新問題啊?這樣子是要怎麼做事情啊?

而且不是都要求說掛號之後一個星期內可以領到建照嗎?
那現在呢?都兩個星期了呢!可以申訴嗎?有誰會理啊?
還不是又在心裡記上一筆,下一次一定刁難,這樣子到底是大家要怎麼做事情啊?





最近感覺,事務所好像案子暴增?
每個人手上都有案子就算了,連工讀生也是?
但我其實暗自擔心害怕啊!

今天,臨時很趕的要收拾一個案子,能下星期掛號就盡量趕,我真的聽到沒吐血,
不過就算了!反正案子很小,業主也幾乎把該準備的文件都拿來了,所以沒有太困難;
但最困難的地方,在於"收拾",收拾工讀生畫的圖我真的是覺得很想哭,
這工讀生去年有來過,在我的印象中當時好像都是以3D為主比較多,
但今年沒有3D可以畫,所以就讓他畫小案子,
不知道是藝術細胞使然還是怎樣?CAD圖層的規劃,很詭異,就算了;
顏色也是很隨心所欲的設定,更增加我的困擾,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講;

對,他每次印出來要看的圖都很漂亮,
有簡潔有力的排版還英文標題勒,但是我只能說現在不是在學校,這些東西還真的不太適合啊!

然後,還有個案子,建設公司很愛自己畫,當然很多都是線沒對齊以及大概大概,
然後這圖現在在學弟手上,而且土地還有困難重重的問題要解決,
真不知道最後要請照的時候怎麼去收拾?雖然有跟學弟提過關於圖層規劃方面的事情,
但不能保證他有聽懂也有做到啊!因為實在是沒時間去監督,而且都已經有王SIR了!呼

我想有工讀生他應該最開心,因為除了畫自己的圖之外,
其他時間就可以周遊在每個同事的背後,關心畫圖進度!
真的是OMG,不過大概是我的脾氣還有案子的關係,他比較少來關心我,
不過其實大家都不喜歡他這樣,畫個圖有個人在旁邊一筆一舉動地盯著,很痛苦啊!

但是也只能說大家都練就了一番對抗的功夫,反正你要看,那我就來做些別的事情之類的!
還好現在有工讀生分散他的注意力,好吧,也算是好事一件!




最近其實沒有很忙,但是就覺得事情的進度好慢?效率不知道躲去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