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完全是篇心路歷程來者,因為這一年來(快滿了)的工作經驗和磨練,又學到了很多!



話說一直都有在關心我的人會知道,我之前手上有過幾個挺難搞的案子,
除了業主的囉嗦要求之外,還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阿反正好不容易來到比較後面的階段,所以也算是越來越得心應手;

今天要講的這個承辦,算是有過節的承辦(針對我個人啦)
忘記他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反正從之前的托兒所,竟然意外的是個不認識的承辦承辦,
那時,認為他是新手,很多東西都不懂,搞得當初其實有點複雜,
再加上當時托兒所的業主難搞到不行,又自以為是的做了很多要不得的事情,
所以搞得事務所跟這承辦的關係很緊張(我自己認為,因為都是我在對接承辦)
總之,我相信那個時候承辦應該是把我們事務所畫叉叉吧!

後來,托兒所的變更設計,換了個承辦,也因為沒有更改什麼,很快就過去了!

之後,討厭的駕訓班來了,沒想到意外的又是這個承辦,
但我不確定他還記不記得我?畢竟跟托兒所之間間隔有好幾個月,
而駕訓班的業主也是個自以為是的討厭鬼,搞得事務所跟這承辦之間的關係更緊張,
業主的舉動,讓這承辦覺得事務所有點討厭,這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當時前後拖了好久,所幸後來還是解脫了;

而我就是因為這案子,然後沒管好自己脾氣,跟承辦有點小不愉快,
當時我只能說,我真的是白目到極點,傻瓜啊我,竟然動土動到承辦頭上?完全就是不想活;
所以我耿耿於懷好久好久,一直很想打電話跟承辦說聲對不起,
但是也不知道人家到底有沒有放在心上?搞不好早就忘了,阿那這樣說對不起的意思是?

所以遲遲沒有舉動,
然後這段期間又發生了很多事情,搞得我自己痛定思痛做了一些決定和改變,
我想是真的有變,但還需要再更多一點!

最近,這兩個拖幾百年的案子終於要辦變更設計了,
結果很有緣份的又是這個承辦,而且還一次兩個案子,
我們彼此都常常搞混兩個案子的內容,阿不過還好總是能及時想起而沒有搞錯;

我的態度大轉變,一方面是我還是很愧疚之前發生的事情,
另一方面我已經改變啦!就是要改得很徹底嘛,

所以這一次案子的對圖,算是很順利,雖然要改的東西還是很多,
阿本來就是很多地方都要注意,雖然是小細節,但就是細節才更重要啊!

總之,有了前幾次的相處,其實這承辦非常謹慎細心,
當然有的時候很急的時候,就會覺得他很囉唆,但是他說的話都非常中肯而且實在,
所以是把我說服了,然後我也反省之後,這次都非常開心的跟他對圖和討論,
他不是那種高高在上的承辦,他其實是會幫忙想辦法的承辦,而且非常客氣!

恩,總之,這次的案子,讓我又改變了一些,
然後他也給予了很多幫助,偶而雖然囉嗦了點,但忠言逆耳咩!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