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爆熱,
辦公室,超悶,

昨天上班,一早,建築師很坐立不安的走來走去,
總覺得一直想要幹嘛但又一直沒有做,我原本以為他在等10進公司有事情找,
後來發現不是;

先是,他說,今天怎麼這麼熱?

我想,那你可以打開你自己辦公室的冷氣和電扇啊!(建築師的辦公室還是有點小區隔)
可是他卻沒有,他的窗戶打開的,太陽曬得很熱(建築師辦公室東曬)
我想不通為什麼他不開自己辦公室的冷氣?

然後,他一直走來走去,這裡頓一下那裏晃一下的,我猜不透他要幹嘛,

終於,九點多,他說:我們來開冷氣吧!
接著把該關的窗戶都關起來後,他終於不再坐立不安了 



一般,我們都會因為不好意思,以及才一兩個人,而沒有那麼早開冷氣,
大約都是九點半左右才會開冷氣,總覺得要人多,才不會太浪費(找藉口)
但建築師都很早就進辦公室,我猜應該都是八點前就到了(送完小孩上學就進公司的那種)
而且他的辦公室大面開窗直接面向早晨的太陽,燒燙燙啊!



今天,我竟然僅次於建築師就進到辦公司了!平常是另一個同事比較早,
那時才不到8點40分,但我正準備去倒水,
建築師已經開始關門窗開冷氣了!噗,今天完全毫不猶豫啊!是因為真的太熱了;

北極熊,對不起,你要堅強一點歐!因為實在太熱了,都沒辦法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