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差點就忘記自己昨天說要每天來寫一篇說,
還好剛剛在廁所的時候有想起來

原本因為前兩天都沒有跟蠶寶寶出門,所以想說今天中午來個午餐約會,
結果其實昨天沒睡飽,今天整個有夠累的決定中午想睡午覺,
再加上清晨六點左右被傾盆大雨嚇醒,整個就是無法再安穩的入睡,好難受啊!
但是詭異的來了,我到了公司告訴大家今天早上的大雨,
竟然沒有人有下雨?啊我家是在別的星球嗎?怎麼不一樣?

結果今天中午遇到個白目送貨員,還女的,超級沒禮貌啊!
先是按了電鈴之後,幫她開門可能沒注意到,所以又按了一次門鈴,
就整個已經被吵醒,而且我才剛睡覺沒多久,那真的是很難受
然後就聽到電梯的聲音,接著人就出現在門口,

其實有的人,會先敲門,阿但事務所的門市玻璃門啊!只是看不進來,
這送貨小姐非常粗魯的敲門,有夠大聲,她是不知道現在幾點嗎?
好,就算今天你中午沒休息,但你看到別人公司熄燈在休息,也稍微注意一下禮貌吧?

她完全沒有的用力敲了兩次玻璃門,我超想罵人

然後10去開門了,(因為我們的位子都要繞一圈)
一開了門,這送貨小姐嗓門有夠大,明明人就站在她面前,又不是相隔幾百公尺遠
超級無敵霹靂大聲的說:有XXX這個人嗎?(我忘記她怎麼問了,但是非常沒有禮貌的問法)
10就跟她說:我們在休息請小聲一點,她完全沒聽到一樣,還是講話超大聲!

超傻眼的我,這跟鍾SIR有什麼不一樣?
中午進出辦公室開門超大聲、皮鞋走路ㄎ一ㄎ一摳摳(還踩得特別用力)、抽菸就在樓下門口抽,
真的是想不通耶?

你們這些人都沒有覺得這樣子打擾到別人嗎?
而且明明就辦公室熄燈,大家都在休息睡覺,
你還可以一個人ㄎ一ㄎ一摳摳很大聲,腦袋裝什麼啊?



 


好久沒跟你聊天,說聊天大概也不到,就只是簡短的幾句問候,
我想,你可能連我搬來這了你都還不知道,
多久沒見面了?我想不起來,過年,有見面嗎?好像從去年看完安徒生就再也沒見過了?




 
親愛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