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看我部落格有段時間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手上有個難纏的托兒所案,
又話說,那案子開始動工之後沒多久,突然出現了個小姐,來當橋樑,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這小姐跟業主的調調很像,該怎麼說呢,
對我來說都有點高姿態的感覺,雖然這小姐沒有業主那摸誇張,但也不是讓我很喜歡,
不過,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偶而跟這小姐之間的溝通,總是有障礙一般,

托兒所動工到現在也好幾個月了,
最近結構體都完成了,算是進入室內裝修粉刷的部分,
這小姐跑事務所更勤了,其實這案子離事務所不遠,騎車大概三分鐘,
但我覺得,是也可以電話裏頭說吧?好像也不用每件事情都直接跑來事務所,
常常,就只是問一件小事,那小姐就騎車來,然後問完又騎車回去,
停留在事務所可能連一分鐘都沒有,這實在讓我覺得事有沒有這麼近?(又不是在隔壁)

這星期,他好像已經來三次了吧?幾乎是天天來報到啊!
總讓我壓力很大,因為是那種突然出現的,天曉得我會不會剛好外出啊?
可是,好像也都沒有外出捏!是不是這麼剛好啊?

今天他又來了,然後問了我一些很奇怪的問題,
雖然我給了他答案,但是回去交代,業主卻不滿意,
該怎麼說呢,這業主有很多觀念和想法都是很舊的,
然後總一直抱著"這哪有這麼多規矩"的心態來跟我討論或溝通,
而我只能照著現行的法規解答,他卻覺得哪來這麼多規定,
(但這也不是我規定的啊)

上一次那小姐來的時候,學長剛好有瞄到,
(對我們來說,除非是來找自己的人,否則很少會特別去看看是誰來了)
這小姐走了之後,學長說:那女生好像是我小學同學耶!
我跟10都說,是不是世界這麼小啊?
而且還在類似的圈子工作?(我一直一直認為這小姐是工務助理之類的職位)

學長說她想不起來她的名字,所以沒有特別相認,但是這小姐跟小學都長得一樣!(學長說)
我說她叫做XXX,學長馬上說:沒錯就是她!

連學長也很意外原來她也是在這圈子工作?

殊不知,我只能說緣分就是如此的巧妙!

今天這小姐又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好像對她比較有好感,
大概是少了業主打電話來煩我吧!所以心情很好之類的
今天在幫她解答一些問題的時候,稍微聊了一下,
問她是不是一直都做這工作之類的,她竟然說:我是老師!

挖哩,原來是之後要在這間托兒所當老師的人啦!
然後算是被業主找來額外再做這份工作,反正托兒所也還沒蓋好,
小姐說:我都被操到連圖都會看了呢!
噗,我心裡想,這也真是太辛苦你了!

然後就聊了一下工作的狀況之類的,我只能說我佩服這小姐,
因為我實在沒辦法在那樣子的人底下做事情啊!
雖然他看起來是那種不會虧待員工的老闆,但是太情緒化了,這點就讓我不是太能接受!

等這小姐離開之後我就跟學長說,他現在是當幼教老師耶!
噗,好像才比較符合一點,不然,這圈子也太小了吧!

我說,下次我要問這小姐認不認識學長,這感覺好奇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