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日客,是間隱藏在小巷子中的悠閒午後,

本來一直都只有我偶而想到會帶小白出門,但是並沒有申請甚麼無線網卡之類的,
所以總是一定要找到能上網的地方,帶小白出門才有意義;

前些日子蠶寶寶換了工作,然後公司配了新的筆電,讓我們兩個一起晉級,
所以就很認真的搜尋新竹到底有沒有免費無線網路,又好吃的咖啡廳可以坐坐,
意外的在潾的美食旅遊筆記裡,發現這間驚為天人的小店-米日客;

看似新開的,其實已經有段時間了,
米日客算是去年底搬家到現在的位置,原本是在西濱上,
但是我從來都不知到西濱上竟然有間這樣子酷的小店,直到搬到這裡,直到在潾的部落格裡看到;

前一次來了之後,因為當時時間較晚,因此只有享用下午茶及鹹食點心,
錯過了可以享用早午餐的時間,下午茶讓我們兩都非常滿意,下定決心一定要來享用早午餐;





餐點種類的選擇挺多的,對我來說是專精在某類型的餐點,然後做得好吃,比較重要!

店內的裝潢路線走女人最愛的Tiffany的路線,但又適度的維持了原本的白與無裝潢的部份,
是很簡單,沒有過度的裝飾的一間溫馨小店,很和我的胃口









店內座位並不多,大約30個位子,原則上靠窗邊的座位皆有插座,真是太符合我的需求,
重點是上網是免費的,真是太得我心了!真的很愛這種佛心來的小店,好符合現在大眾的需求啊!

店內也有很多雜誌,而且大部份都是當期雜誌喔!這點真的是很值得贊許,
因為很多店家都是放那種舊舊、翻了不知到幾百次的雜誌,真的是很純粹打發時間啊!
可是來這裡是可以翻到當期雜誌(當然也有部份非當期的雜誌),真的是很棒!



蠶寶寶點了一份司康的下午茶,因為我是本身不太愛甜食,所以我好像都沒有吃,蠶寶寶就吃完了!
據他說,不會過於甜膩,但是很香很好吃,感覺是個很棒的下午茶點心;

而我則是點了份蘑菇麵包,



這完全就是我愛的菜,而他們又做得很好吃,無得挑剃啦!
只是我覺得價錢有點小高吧!
因為我的三明治就只有三名治而已,並非套餐,但如果又要另外再加點飲料,價錢上就有點不可愛了!
但是蠶寶寶點的點心組合,是有附飲料的,
店家也很貼心的,主動就給我們兩套杯子,還是很不錯的啦!





雖然我很喜歡這裡的氣氛,但是我好像更愛吃美式的食物,
就是那些油炸的薯條薯餅薯泥之類的,噗,



上次坐了一個下午,
這次特地趕在下午兩點之前來享用早午餐,也完全沒失望,
等到吃飽喝足之後才拿出小白來上網玩遊戲寫網誌,這FU真不錯耶!
能開間這種店,與客人同樂好像也挺不錯的,但就沒有假日了啊!噗

米日客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166巷1弄6號
電話:03-5280733
營業時間:8:00~18:30 (週一公休)

他們家有名的還有手工餅乾,有機會來店裡享用下午餐,也別忘記常常手工餅乾,
雖然我還沒吃過啦!但我今天有準備要買餅乾回家孝敬我媽了,
等我媽吃過之後,我再來報告看看好不好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