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好像算是動作蠻快的一次;
還記的前幾天的才剛說我瘋狂的敗了幾幅拼圖,每想到隔了一個星期我已經先完成一幅,

其實也沒有一定要先完成誰,但是這次買的拼圖中有兩幅是有框的,
但框就只是一般的塑膠框,真的又要再拿去裱框,還是等到真的有非常讚的拼圖再說吧!
因為裱框也是件非常花錢的事情啊!



這Suzy's Zoo是台北車站還有PLAZA的時候意外發現的,但那也是好多年以前的事情,
可是從此就認識了這群小動物們,而這牌子的畫風總是這樣輕輕柔柔很溫馨的感覺,
尤其當小動物們抱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是覺得天塌下來也沒關係了

















當拚完了這小幅的拼圖之後,感覺又有動力繼續完成大幅的拼圖了
其實每次買拼圖都買得很開心啊,但是要開始拚就覺得也太困難了吧!?
然後等到完成之後,就已經把拼圖過程中覺得困難的部分都忘光光了!
等到下一次的拼圖,就繼續輪迴這樣子無限的困難完成困難完成困難完成…




















同場加映幾幅作品吧!真的都是自己的心血啊,
大部分我媽都有參與到;真的是很愛拼圖的兩個人捏!





這福音戰士是有典故的,故事由此去















再來的這幅,應該是我們家中最經典的一幅拼圖了,也是我的最最愛!
它也算是始祖吧!應該是我開始拼拼圖這條不歸路上,讓我非常有成就感的一幅拼圖;
燈燈,就是它啦!




以上,報告完畢,我還是會繼續熱愛拼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