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我,現在這什麼鬼時間,我竟然在這裡寫這些五四三,
實在是因為整個氣到不行,不發洩今天一整天都不開心


話說那托兒所的案子歹戲拖棚很久了,已經是眾所皆知,
最近一直在等建照下來,可是就一直不知道在誰的桌上留連忘返的下不來,
上星期問,都已經在科長桌上,但科長到底看了沒?我也不知道!

這星期連著三天都打電話去問,大家都說沒有,整個很羅生門,
今天早上,江先生又打來,問:建照下來了嗎?
我說:昨天下班前打去問還沒看到,
他火大的說:我今天早上有請調查局的人進去問科長,科長他"發誓"說他已經簽出去了!
我說:那我現在打進去問看公會收到了沒?
他繼續說:那如果沒有會在哪裡?科長都發誓他已經簽出去了,
我說:我問好了就回電話給您((就算很生氣,也還是要很有禮貌

後來,是已經送出去了沒錯,但是接下去的人也是要時間作業,
偏偏案件量超大,他什麼時候才會做到也不確定,所以繼續等,
但至少確定已經在最後一關,再來就可以拿到了!


此案說明,這人實在是很愛靠關係靠權力去做一些自以為施壓力的事情,
但是那些關係也不是所有事情都通用,因為之前就曾經弄巧成拙,我都快笑死了
偏偏我只能說,這些人臉皮都是厚到核輻射也穿不過去的情況,所以他們都沒差;




再來,這也是另一個歹戲拖棚的案子((我怎麼最近都遇到這種??

這案子的歷史淵源可以追溯到更久以前,久到我還沒進公司的時候就有了

中間冗長的贅述簡略,直接跳到最後面,
話說這案子也是個"業主一直催很急,同時改個不停"
因為建物不大,所以修改還算好,不會讓我心情很糟,

今天早上掛號進去明天要審圖了,
早上那背後出資的大老闆打電話來關心,
我回:今天掛進去了,明天會對圖,
出資老闆問:那這樣子多久建照會下來?
我回:1~2個星期左右
出資老闆說:還要1~2個星期?這麼久啊!建照還沒下來你還好意思跟我請款?
我回:我們案子都是分階段請款,這已經是第二階段,所以會請到X%的金額(看案件狀況)
出資老闆說:建照還要這麼久才下來?那再說吧!


e04,我就爆炸了
什麼叫做:你還好意思跟我請款?
你娘勒,這案子從2009.9做到現在,都沒跟你拿過半毛錢(有的案件會先收頭期款)
你現在竟然在那邊靠邀?我整個超火大的,
怡麟來之後我又跟他講,結果就兩個人一起火大
不過反正就是"沒付錢就別想拿到建照"這麼簡單!

真是討厭這些沒禮貌的人,財大氣粗很厲害嗎?
真不知道活到這把年紀,到底是學了些什麼?連基本禮貌都沒有




噗,以上就今天氣到現在就要寫的事情準備來去午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